注册

李春江带完封闭训练就离场 代主帅:希望辽宁队打好


来源:赛场速递

凤凰体育讯今晚,大比分已经0比3落后的浙江广厦男篮将在客场迎来与辽宁队的总决赛第四战。虽然CBA历史上还从没有过0比3落后下逆转夺冠的球队,但广厦队的队员们也已经被逼到悬崖边,不会再有包袱。虽然广厦队

凤凰体育讯今晚,大比分已经0比3落后的浙江广厦男篮将在客场迎来与辽宁队的总决赛第四战。虽然CBA历史上还从没有过0比3落后下逆转夺冠的球队,但广厦队的队员们也已经被逼到悬崖边,不会再有包袱。虽然广厦队主教练李春江今晚将被停赛,但代理主教练李晓勇表示,球员们只要能够按照赛前布置的去认真执行,就能尽量多的弥补将主帅不能临场指挥的劣势。

在上午的例行训练中,记者们并没有机会能对李春江做采访,他只在封闭训练时间内带领球员们摆战术做练习,最后15分钟的公开训练时间,李春江就已经离开赛场,接受采访的工作由助理教练李晓勇接手。“打好今晚比赛可以说现在不考虑输赢,只要呈现一场很精彩的比赛给全国球迷。” 李晓勇说,“首先就是把球员的心态调整好,已经3比0了还有什么包袱?就是把心态调整好,放手一搏,做好细节,要有信心打好今晚比赛。”

上一场比赛中场前,李春江因不满裁判判罚向记录台抱怨而吃到技术犯规,累积4个T的他今晚自动停赛一场,因此他将无法进入场地,也不可能临场指挥球队,这必然会给第一次打进总决赛的广厦队带来一定的影响。李晓勇表示:“李指导不在有一定影响,这么多年不管是场上的临场指挥经验啊,还有一些变化,但只要球员们能按照赛前的准备去执行,在场上表现自己、做好自己,每个人很执着,希望每个人能做好。”

作为辽宁男篮走出来的知名球员,李晓勇在辽宁篮球迷心中有着很高的地位,尽管他现在已经在浙江广厦队的教练组工作,但依然受到辽宁球迷的关注和喜爱。今晚,李晓勇将作为广厦队的代理主帅指挥比赛,这也是他作为教练员第一次单独指挥一场比赛,而且还是压力最大的总决赛。李晓勇很平静的表示:“非常感谢这么多年辽沈的球迷还是这么关心我,不管在哪我一直是为了篮球,不管是现在在浙江,我还是辽宁人,一些情感因素,希望辽宁队打好,更希望我们广厦能打出水平打出风格。”(龙培培)

[责任编辑:胡泽宇 PS053]

责任编辑:胡泽宇 PS05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