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辽宁一万二白T送球迷 花牛倒票官方票价再加2000元


来源:赛场速递

凤凰体育讯今晚,本赛季CBA总决赛第四场比赛在沈阳继续进行,对于手握冠军点的辽宁队来说,今晚一战很可能是球队建队史上终于圆梦的一天,为了这一天整个沈阳市全城满布辽篮元素。在辽宁体育馆对面的某商场上,原

凤凰体育讯今晚,本赛季CBA总决赛第四场比赛在沈阳继续进行,对于手握冠军点的辽宁队来说,今晚一战很可能是球队建队史上终于圆梦的一天,为了这一天整个沈阳市全城满布辽篮元素。在辽宁体育馆对面的某商场上,原本应该是商品促销广告的位置上赫然挂着为辽宁男篮加油的巨型条幅。   

这是辽宁队第一个赛季使用辽宁体育馆1万2千人的大馆,看得出来俱乐部方面和辽宁省体育局都为这场比赛做了很多工作。这几天在沈阳,无论是出租车后窗上的电子滚动显示器,还是电视台、电台,甚至是各个大商场内的广告位,都充满了祝福辽宁男篮的标语和海报。   

赛场内,辽宁俱乐部为到场的球迷准备了统一设计的象征主队颜色的白色T恤。T恤的正面印有“圆梦4300”的字样,官方解释为辽篮夺冠将为4300万辽宁人民一圆冠军梦。作为一个体育大省,辽宁人才倍出,但在大球运动职业化的几十年中,无论是足球还是篮球辽宁队都未曾染指过冠军。第七次打进CBA总决赛,辽宁全省的人民都在极度的期待着辽篮能圆梦。   

在白T的背面,一部分衣服的背面有赞助商的广告,此前在中国篮协办赛的年代,在主场加油服上加印非联赛赞助商的广告属于严重违规行为。而在CBA管办分离后,于本赛季开始将一部分招商权限下放给俱乐部,也让球市火爆的辽宁俱乐部找到了商机。   

除了赛场内的热火朝天外,赛场外也是“严阵以待”,有些黄牛为了不被在场馆外巡逻的警察抓到,开始在网上做起了倒票买卖,每张票价基本都是在官方票价上加收2000元,可谓暴利。而为了保证赛事秩序,今天下午三点多,在赛场外的一些非交通主干道上已经开始戒烟,社会车辆需要绕行,而场馆外的停车场更是除了转播车、工作车、安保车辆外,甚至以前拥有停车证的相关媒体工作车辆都不被允许进入。(龙培培)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