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辽宁夺冠球员抛起哈德森 辽篮名宿老将同见证颁奖


来源:赛场速递

凤凰体育讯在距离今晚比赛结束还有1分10秒的时候,已经领先广厦队10分的辽宁队已经锁定了本赛季CBA总冠军的归属,现场一万两千名身穿白色加油衫的球迷们提前站了起来,挥舞着双手,甚至在看台上激动的蹦了起

凤凰体育讯在距离今晚比赛结束还有1分10秒的时候,已经领先广厦队10分的辽宁队已经锁定了本赛季CBA总冠军的归属,现场一万两千名身穿白色加油衫的球迷们提前站了起来,挥舞着双手,甚至在看台上激动的蹦了起来。知道比赛最终定格在100比88时,全场球迷在MC的带领下高喊“辽宁队!总冠军!”

现场响起了《真心英雄》的歌曲,球迷们不约而同的打起闪关灯,现场就像是演唱会一般热闹,辽宁队的球员们聚集到赛场中央,球员们将哈德森高高抛起,感谢他为辽宁队圆梦总冠军所作的付出。   

场地一侧的大屏幕上回顾着本赛季辽宁男篮夺冠的历程,对于这支从CBA元年走到今天的老牌劲旅,能够在第七次闯进总决赛时捧起总冠军宝鼎,并且成为全运会、CBA联赛的双冠王。   

为了见证今晚这个历史时刻,辽宁多不仅请回来了曾经的功勋教练蒋兴权,还有当年辽宁队第一次打进总决赛时的一些老将,甚至把将半辈子都在为辽宁男篮付出的老队医杨大夫也请来了现场。   

在等待换好冠军T恤的辽宁队再次回到场地的时间里,现场MC再一次带领全场观众高喊辽宁队的助威口号“我爱辽篮爱谁谁,1234,我爱辽篮!”(龙培培)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郭艾伦赛后痛哭:终于知道为什么大家都这么想拿冠军了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4/23/pmop-070207224_size3_w852_h480.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