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神25+9总决赛MVP实至名归 最强外援组合归辽宁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4月22日,夺冠的那一刻,哈德森被队友高高抛起。那一刻,他配得上这样的待遇。总决赛最后一场,哈德森得到了25分9个篮板2次助攻和3次抢断,依然是辽宁男篮表现最出色的一员。辽宁23年没有染指总冠

null

北京时间4月22日,夺冠的那一刻,哈德森被队友高高抛起。那一刻,他配得上这样的待遇。总决赛最后一场,哈德森

得到了25分9个篮板2次助攻和3次抢断,依然是辽宁男篮表现最出色的一员。

辽宁23年没有染指总冠军了,这个赛季他们迎来了最好的夺冠机会。不过,在常规赛上,哈德森的表现有些不稳定,这让人添了一份担忧。

然而,到了季后赛,这样的担忧成了多虑。在帮助辽宁打进总决赛之后,哈德森更是找回了巅峰状态。总决赛第二场在郭艾伦全场低迷的情况下,哈德森一人得到了45分,帮助辽宁加时获胜。

拿下这场关键的胜利,总决赛也迎来了分水岭。回到主场,辽宁没有再给广厦任何的机会。第四场,或许太想拿到这个冠军,辽宁开局有些手冷,被广厦打出了一波流,一度落后了11分之多。

然而,进入下半场,哈德森复活了。比赛的第三节,哈德森火力全开,一人得到了16分。在哈德森爆发之后,比赛也基本失去了悬念。广厦在第四节不出意外提前崩盘。

最终,辽宁如愿夺冠。哈德森在总决赛中场均砍下30.3分5助攻以及8个篮板,无可争议拿到了总决赛MVP。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战大外援巴斯也是表现出色,得到了25分8篮板。这样的外援组合堪称CBA最佳外援组合,有这对组合,辽宁有机会建立自己的王朝。

(艾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