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德森:季后赛反弹因专注比赛 信任是辽宁胜利源泉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4月22日,CBA季后赛第4战打响,辽宁队100-88击败广厦队,总比分4-0横扫对手夺得队史首冠。辽宁队的小外援哈德森以场均30.3分8篮板5助攻2.3抢断1.3盖帽的数据,首次当选总决赛M

null

哈德森

北京时间4月22日,CBA季后赛第4战打响,辽宁队100-88击败广厦队,总比分4-0横扫对手夺得队史首冠。辽宁队的小外援哈德森以场均30.3分8篮板5助攻2.3抢断1.3盖帽的数据,首次当选总决赛MVP。

在今年夺冠后,哈德森也成为了CBA历史上首位代表两支不同球队夺冠的外援,除此之外,拿到总决赛MVP,也让哈德森成为了马布里之后,CBA历史上第二位既拿过常规赛MVP,又夺得过总决赛MVP的外援。而在创造这一系列历史性纪录之后,哈德森说得最多的却只有两个字——感谢。

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哈德森就表示,虽然这不是他第一次获得总冠军,可辽宁队却是他效力时间最长的CBA球队,因此这个冠军无论是对他本人,还是整个辽宁队来说,都意义重大。再次他也特别要感谢自己的教练和队友,没有大家的支持,他也不可能走到今天。

在常规赛中,哈德森的状态一度有很大的起伏,也曾遭到了外界的质疑,可进入到季后赛之后,哈德森却强势反弹。记者询问了哈德森有何秘诀,对此哈德森表示,常规赛状态起伏大的原因自己也不清楚,但季后赛反弹却是因为他专注比赛本身。他也十分感谢自己状态不佳时,教练和队友们对他的信任,而信任也正是辽宁队的胜利源泉。

在夺得队史首冠之后,外界对于辽宁队的未来也更加期待,记者也询问了哈德森对此有何看法。哈德森则表示,“队史首冠,给辽宁篮球和他自己带来了更强的信心,更多的激励,辽宁队完全有能力在未来收获更多。也希望无论是他还是辽宁队,都能奉献给球迷更多的精彩。”(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