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尤文一战或丢掉冠军 赛程艰难意甲七连冠之路坎坷


来源:凤凰网体育

在这场意甲天王图山一战中,尤文图斯在主场未能顶住那不勒斯的进攻,在比赛第89分丢掉一球,最终以0-1的比分输给了对手。虽然目前在34轮比赛之后,尤文图斯依旧以85个积分位居首位,但是领先那不勒斯的优势

null

夸德拉多发挥低迷

在这场意甲天王图山一战中,尤文图斯在主场未能顶住那不勒斯的进攻,在比赛第89分丢掉一球,最终以0-1的比分输给了对手。虽然目前在34轮比赛之后,尤文图斯依旧以85个积分位居首位,但是领先那不勒斯的优势仅为1分。而从未来四轮的赛程看,尤文要接连对战国米以及罗马,同时在联赛期间还有与米兰的意大利杯决赛,赛程艰难的斑马军夺冠之路非常坎坷。

在上一轮的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意外的被副班长克罗托内逼成了平局,而这也使得尤文图斯领先那不勒斯的优势缩小到4个积分。因此这场对战与那不勒斯的直接对决对于尤文非常关键。

尤文图斯获得一场平局也是一个比较理想的结果,但是最终斑马军却在主场输球,而这场关键的输球或许也会让尤文失去意甲七连冠的机会。

目前尤文图斯在意甲依旧位居首位,但是仅比那不勒斯多出1个积分,而未来的联赛还有四轮,意甲冠军之争充满着变数。而仅从两支球队未来四轮比赛的赛程看,尤文图斯无疑处于劣势。

那不勒斯未来四轮的对手分别是佛罗伦萨、都灵、桑普以及克罗托内。佛罗伦萨、都灵以及桑普分别位居八九十位,三支球队目前保级无忧,桑普与佛罗伦萨有获得欧战资格的可能,但是欧冠资格对于两队的诱惑并不大。而最后一轮的对手克罗托内是一支弱旅,也无法给那不勒斯制造威胁,因此那不勒斯最后四轮全胜的可能性不小。

而尤文图斯的赛程则非常凶险。最后四轮的比赛分别对战国米、博洛尼亚、罗马以及维罗纳。博洛尼亚以及维罗纳实力不强,尤文赢球可能不小,但是斑马军却要在客场对战国米以及罗马两大意甲豪门,而目前两队都为意甲前四进行激烈的争斗,因此尤文赢球难度很大。同时在四轮比赛之间,尤文图斯还要与AC米兰进行一场意大利杯的决赛,而这也对于尤文图斯的体能是巨大的考验。

从以上的赛程分析看,尤文图斯赛程处于绝对的劣势,因此也有了丢分的可能,而一旦丢分,那不勒斯就有很大机会赢得意甲。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