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王山战尤文全场零射正 尴尬!新主场建成头一遭


来源:凤凰网体育

意甲第34轮比赛,尤文图斯在主场迎战那不勒斯,在这场意甲天王山一战中,斑马军发挥低迷,最终以0-1的比分输给了对手。而全场比赛,尤文图斯4次射门0射正,这也是尤文新主场建成以来的头一遭。尤文图斯在20

null

科斯塔在比赛中

意甲第34轮比赛,尤文图斯在主场迎战那不勒斯,在这场意甲天王山一战中,斑马军发挥低迷,最终以0-1的比分输给了对手。而全场比赛,尤文图斯4次射门0射正,这也是尤文新主场建成以来的头一遭。

尤文图斯在2006年的夏天因为电话门时间降入乙级联赛,但是一个赛季后就回到了意甲,而实力大跌的斑马军逐步成长,逐渐重新回到了巅峰,尤其是在搬到新主场安联球场以来,尤文图斯的主场成绩更是恐怖,也是欧洲足坛有名的魔鬼主场。

但是在这场与那不勒斯的意甲天王山一战中,斑马军在主场却失去了优势。全场比赛控球率40%落后对手的60%,传球成功率80%落后那不勒斯的87%,而在射门次数上,尤文图斯射门4次,落后对手的12次。

而在尤文图斯全场比赛的4次射门中,斑马军竟然没有一次射门打在对方门框范围以内,那不勒斯门将全场比赛没有一次扑救,如此低迷的进攻效率与尤文意甲霸主的身份有些不太相符。

同时经过统计,这也是尤文图斯在2011-2012赛季搬到新主场以来第一次在意甲联赛中主场零射正。从本场比赛尤文球员的射门次数看,皮亚尼奇一次射门击中立柱,夸德拉多以及后卫赫韦德斯分别一次射门,而前场的科斯塔、迪巴拉、曼朱基奇竟然0射门,仅伊瓜因有一脚射门,这样的数据着实尴尬。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