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蓝大战!红魔蓝军会师足总杯决赛 孔蒂“输不起”


来源:凤凰网体育

足总杯半决赛第二场,切尔西2-0击败蓝安普顿闯入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前一天已经率先晋级的曼联,两任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和孔蒂将再次激情碰撞。这场红蓝大战将于5月19日进行。历史上,两队相加一共获得过19

null

孔蒂“压力山大”

足总杯半决赛第二场,切尔西2-0击败蓝安普顿闯入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前一天已经率先晋级的曼联,两任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和孔蒂将再次激情碰撞。

这场红蓝大战将于5月19日进行。历史上,两队相加一共获得过19次足总杯冠军(曼联12次,切尔西7次)。目前,曼联和切尔西都只剩下了足总杯这一项冠军可以争夺,输掉的一方本赛季将面临四大皆空的悲惨结局。

相比之下,切尔西夺冠的意愿可能会更强烈一些,作为卫冕冠军,切尔西目前排在英超第五位,很可能无法拿到下赛季欧冠的参赛资格,足总杯冠军将是孔蒂保住帅位的“救命稻草”。目前孔蒂的帅位很不稳定,如果拿不下足总杯冠军,他下课的结局将难以避免。

两个赛季之前,穆里尼奥离开了切尔西的帅位入主了老特拉福德,而孔蒂作为他的继任者接过了蓝军的教鞭。执教切尔西的首个赛季,孔蒂率领前一个赛季只排名英超第10位的蓝军一鼓作气夺得英超冠军,可以说狠狠地打了穆里尼奥一记耳光。两人交手的次数不多,但恩怨却不少,已经变成了一对有名的“冤家”,之前两人多次针锋相对,打了不少的“口水战”。

切尔西将第六次在新温布利球场进行足总杯决赛,而曼联则将是第三次。最近的两个赛季,两位名帅已经有过5次交手,孔蒂以3胜2负稍占上风。需要指出的是,穆里尼奥过往在各种决赛中的胜率相当高,而孔蒂打杯赛决赛的次数相对穆帅要少很多。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