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皇马今夏引援头号目标已锁定 佛爷欲豪掷两亿欧元


来源:凤凰网体育

据知名网站Goal报道,皇马已将利物浦巨星萨拉赫列入今夏购买清单头号目标。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欲2亿欧元购入萨拉赫。皇马今年夏窗在转会市场将有大动作,伯纳乌的皇马办公室今年夏天将会非常繁忙。皇马主席弗洛

萨拉赫

据知名网站Goal报道,皇马已将利物浦巨星萨拉赫列入今夏购买清单头号目标。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欲2亿欧元购入萨拉赫。

皇马今年夏窗在转会市场将有大动作,伯纳乌的皇马办公室今年夏天将会非常繁忙。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准备为下个赛季,在今夏挑选不止一位球员加盟皇马。由于很少有球员拒绝西甲豪门皇马抛出的橄榄枝,皇马方面表示,有信心在今夏拿下自己想要的球员。头号目标就是本赛季表现惊人的利物浦进球狂人萨拉赫,弗洛伦蒂诺很愿意为萨拉赫付出他满意的薪酬。

由于本赛季西甲联赛,皇马远远落后于巴塞罗那,皇马欲今夏再签新球员,为下赛季做准备。萨拉赫在利物浦的首个赛季表现惊人,本赛季共出场46次,为利物浦打入41球,打破多项利物浦及英超联赛进球纪录,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欲为萨拉赫豪掷2亿欧元。并且萨拉赫刚刚击败德布劳内、凯恩、德赫亚、萨内、席尔瓦夺得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本年度最佳球员。

[责任编辑:谢尔扎提居来提 PS057]

责任编辑:谢尔扎提居来提 PS0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