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年欧冠决赛:巴萨3-0切尔西 时隔四年再夺冠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青年欧冠决赛:巴萨3-0切尔西,时隔四年再夺冠 北京时间4月23日23:00,17-18赛季青年欧冠决赛在瑞士尼翁打响,对阵双方是切尔西与巴萨。巴萨前锋马奎斯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完成梅开二度

原标题:青年欧冠决赛:巴萨3-0切尔西,时隔四年再夺冠

北京时间4月23日23:00,17-18赛季青年欧冠决赛在瑞士尼翁打响,对阵双方是切尔西与巴萨。巴萨前锋马奎斯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完成梅开二度,切尔西落后之后奋起直追,一度距离进球差之毫厘。最后时刻,巴萨前锋鲁伊斯一脚低射锁定胜局。

 

 

全场战罢,巴萨青年队3-0战胜切尔西青年队,这也是巴萨自2014年以来再次获得本项赛事的冠军。

 

 

赛前,双方将各自成年队队长的球衣摆在队徽前。这场比赛也吸引了欧足联主席塞弗林、德国名宿拉姆、切尔西名宿埃辛等一众名将现场观战。

 

 

 

 

第32分钟,鲁伊斯长驱直入突入禁区,小角度打向门前,马奎斯冲顶破门!巴萨1-0领先!

第52分钟,斯特林后场玩火,马奎斯抢断后轻松破门!巴萨2-0领先!

第56分钟,麦克密考禁区内精彩倒钩,滑门而出。

第61分钟,奥多伊罚出精彩任意球,皮球穿越人墙,遗憾击中立柱。

第83分钟,切尔西门前绝佳机会,头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92分钟,鲁伊斯晃开防守球员,一脚低射破门!巴萨3-0锁定胜局!

巴萨在本届青年欧冠中一路过关斩将,在淘汰赛中分别淘汰巴黎圣日耳曼、马竞、曼城,本场比赛完成梅开二度的马奎斯更是在本届赛事出场5次打入4球,表现亮眼。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巴萨的对手切尔西,在近4年内3次闯入这项赛事的决赛,两度摘得桂冠,可谓是青年欧冠中的一股崭新势力。

 

 

巴萨在本次的青年欧冠决赛中3-0完胜对手,时隔四年再度获得此项殊荣,也让很多人又看了昔日拉玛西亚的风采。而来自拉玛西亚青训的老大哥塞尔吉-罗贝托也在赛后第一时间发文祝贺小师弟们顺利夺冠。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