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批威少是雷霆毒瘤 杜兰特点赞后澄清:我手滑


来源:凤凰网体育

NBA季后赛正在进行,目前雷霆总比分1-2落后爵士,勇士队3-1马刺接近晋级。由于不在同一半区,两队今年若想碰面只能等到西决,可能性并不大。但就在季后赛正打得如火如荼的现在,场外又闹出事了。早前,有网

NBA季后赛正在进行,目前雷霆总比分1-2落后爵士,勇士队3-1马刺接近晋级。由于不在同一半区,两队今年若想碰面只能等到西决,可能性并不大。但就在季后赛正打得如火如荼的现在,场外又闹出事了。

网友称雷霆问题在威少,杜兰特点赞

早前,有网友在Ins上批评雷霆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直指“威斯布鲁克是问题所在,他们之前曾拥有一支很出色的球队。”这句很普通的球迷抱怨意外火了,因为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是的,威少的前队友——竟然点赞了这一言论。

杜兰特和威少从兄弟变成对手

今天杜兰特向媒体透露,他的点赞“完全是一次意外”,自己是无心的。杜兰特表示:“没什么值得大书特书的。”

[责任编辑:姜珺 PS051]

责任编辑:姜珺 PS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