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克洛普:前80分钟堪称完美,但小错误依然要避免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克洛普:前80分钟堪称完美,但小错误依然要避免据BT Sport报道,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球队5-2战胜罗马的赛后接受了采访,克洛普表示本场比赛的前80分钟对于利物浦而言是堪称完美的,但最后时刻

原标题:克洛普:前80分钟堪称完美,但小错误依然要避免

据BT Sport报道,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球队5-2战胜罗马的赛后接受了采访,克洛普表示本场比赛的前80分钟对于利物浦而言是堪称完美的,但最后时刻有所松懈的利物浦犯了一点小错误。

克洛普

本场比赛

“在比赛前80分钟的时间里,我们的表现是堪称完美的。随后我们在防守端犯下了致命的错误,虽然我不太认同关于点球的判罚,但最终的结果已经被定格为5比2。当然,我们更乐意比分是5比0或者5比1,但5比2也是一个极其不错的结果,我们第二回合会在奥林匹克球场继续争胜。”

大胜的秘诀

“我们有着极强的跑动能力作为支撑,这显著的改变了比赛的局面,对手很难应对这一点、我们进了5个球,并且本可能还有更多。这些都是非常积极的一面,当然,唯一不太积极的一点就在于对手有两个客场进球,不过等到了明天再来分析时,我们依然会觉得这是一场非常不错的比赛。”

利物浦依然需要保持谨慎

“很显然,球队的表现比我赛前预想的要好,但比赛中我们一瞬间犯下的错误就足以致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