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胜的隐忧!张伯伦伤情不容乐观 战世界杯蒙阴影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大胜的隐忧!张伯伦重伤上担架,战世界杯蒙阴影在利物浦5-2战胜罗马的比赛中,利物浦中场张伯伦受伤被担架抬出场外,严重的伤情可能给他接下来的世界杯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张伯伦在和对方球员科拉罗夫的

原标题:大胜的隐忧!张伯伦重伤上担架,战世界杯蒙阴影

在利物浦5-2战胜罗马的比赛中,利物浦中场张伯伦受伤被担架抬出场外,严重的伤情可能给他接下来的世界杯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张伯伦

张伯伦在和对方球员科拉罗夫的拼抢当中,因为一次铲抢动作,扭到了自己的膝盖,随后张伯伦痛苦的倒地不起,最终无法站起来继续坚持的张伯伦被担架抬出场外。

赛后,克洛普也谈到了张伯伦的情况。“我们并不清楚详细的伤情,但如果医疗小组如此关切一名球员的伤势,你可以想象得到具体的严重性。所幸的是赛季剩余时间已经所剩无几了,即便这样张伯伦的伤情依然不容乐观。”

“他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人,他依旧希望自己的伤情不是那么的严重。无论如何今晚我们失去了一位重要的球员,这不是一个好消息。”

张伯伦受伤离场

张伯伦本赛季为利物浦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2次,贡献5球,在世界杯不到两个月就将开幕的情况下,张伯伦此次的伤情可能将给他的世界杯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