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利物浦与罗马赛前球迷发生冲突 闹事者被逮捕


来源:肆客足球App

据意大利足球网报道,一位53岁的利物浦球迷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欧冠赛前与罗马球迷们爆发了冲突,并因此入院。这一事件发生在Walton Breck路上的艾伯特酒吧外面,时间在比赛开赛前10分钟。这些发起

据意大利足球网报道,一位53岁的利物浦球迷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欧冠赛前与罗马球迷们爆发了冲突,并因此入院。

这一事件发生在Walton Breck路上的艾伯特酒吧外面,时间在比赛开赛前10分钟。这些发起袭击的人可能是来到利物浦但却没有买门票的球迷,他们想通过不正当手段入场,但最终失败了。

虽然有媒体称这位利物浦球迷被刺伤,但现在看起来,这名球迷应该是被皮带击中导致受伤的。

意大利足球网称这群发起袭击的罗马球迷似乎与早些时候在利物浦汉诺威街上闹事的是同一批人,报道表示目前已有一名男子因与此次袭击有关而被捕。

与此同时,报道还指出警方秘密改变了罗马球队大巴的行使路线,以避免类似曼城大巴遇袭的事件再次发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