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普卡出战苏黎世状态佳:他壮得像一头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4月25日,2017年美国公开赛科普卡由于手腕伤休息已久,本周他终于宣布伤愈复出,将与马克-特里萨(Marc Turnesa)合作,出战本周的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他的教练克劳德-哈

北京时间2018年4月25日,2017年美国公开赛科普卡由于手腕伤休息已久,本周他终于宣布伤愈复出,将与马克-特里萨(Marc Turnesa)合作,出战本周的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

他的教练克劳德-哈蒙三世上周末在佛罗里达州监测了科普卡的挥杆动作,并且得到了喜人的结果:“几乎和往常一样。”而科普卡的体能教练也表示他在健身房的表现同样如一:“这家伙是一个强者。他现在壮得像一头牛。”

本周四科普卡将在109天后重回赛场,和马克-特里萨合作征战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去年科普卡和弟弟的双人组合拿到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而科普卡的参赛也为马克-特里萨带来了很大的惊喜,马克-特里萨今年在美巡赛上只参加过一次比赛,在世界排名第1929位。而在上周三科普卡给特里萨打了个电话,问道:“你下周在做什么?你想去打苏黎世精英赛吗?”

40岁的特里萨就这么神奇的得到了参赛的机会:“美国公开赛冠军是要我和他一起参加比赛。”

“多么令人惊叹,”特里萨表示,“我很高兴承诺和他一起比赛,但是他必须在候补名单上滚动很远才能看到我的名字。”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