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事将近?闺蜜曝光惠若琪婚礼请柬 曝婚礼定于4月30日


来源:综合体育部落

null

4月24日,中国女排功勋球员,惠若琪的好友马蕴雯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婚礼请柬,通过请柬标志字母可以猜出,应该是惠若琪的好事临近了,这位前女排队长即将大婚。

null

马蕴雯是惠若琪多年的好友,两人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作为队友并肩奋斗过感情十分好。从马蕴雯在微博上晒出的照片来看,标志看上去就是Y与H,她还表示:“期待中……”基本可以确定是参加好友惠若琪与男友杨先生的婚礼了。

null

2018年3月20日,惠若琪在接受采访时首次公开恋情,表示自己已经有另一半了,而且还提到,对方是一个身高186.5的优秀男士。此前有消息称,惠若琪的婚礼定于2018年4月30日北京昌平的一个庄园,被称为“元气少女”的惠若琪,此番将要正式步入家庭生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