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列维剑指沃尔沃第三冠 笑称李昊桐疯起来无人能挡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4月25日,本周作为唯一一个两次赢得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的球员,刚刚在哈桑二世杯顺利捧杯的法国名将带着满满的战意连续作战,回归福地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力争实现

北京时间2018年4月25日,本周作为唯一一个两次赢得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的球员,刚刚在哈桑二世杯顺利捧杯的法国名将带着满满的战意连续作战,回归福地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力争实现卫冕,斩获第三座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奖杯。

“本赛季初我表现的不错,我对自己的训练、挥杆和球技都很满意。今年我的心态好了很多,我保持着比较平和的心态去面对本赛季的比赛。”2018年列维共出战六场比赛,有三场打进前十,最近的一场哈桑二世杯更是获得了冠军,“对我来说这是个好时机。我想这是我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好的时期,我要好好把握,尽可能发挥出最佳水平。”

“能够带着个冠军来总比什么都没有好多了,我非常喜欢这场比赛,也非常享受在这座球场打球的感觉,争取把我上周的动力延续到这周,打出最好的成绩。”

不过连续两周的连续作战,周一刚刚从摩洛哥赶到中国的列维昨天仅休息了两个小时,疲惫感还是难以避免的透露出来:“虽然现在的确是有些疲惫,但我非常期待明天和我的两个好朋友李昊桐以及阿菲巴拉特同场竞技。”

同时面对记者提问,认为中国一哥李昊桐和世界前十球员还有哪些差距时,列维也大方地向李昊桐提了自己的小建议:“昊桐对自己的要求很高,所以他也很容易就会对自己失望,但好在他是个‘疯子’,只要能‘疯’起来就能打出好成绩,我们有一样的问题,对情绪的把控还需要更多的锻炼,他还是个很年轻的球员,未来的机会还非常多。”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