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跨粤!挑战恒大需要你的呐喊助威 苏宁打造中超最大第二主场


来源:凤凰网体育

4月28日,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做客天河体育场挑战广州恒大淘宝队,这场比赛关注度极高,注定将吸引众多苏宁球迷现场观看。如果你无法随队远征,没关系。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已为无法前往客场助威球迷考虑周全,将首次

4月28日,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做客天河体育场挑战广州恒大淘宝队,这场比赛关注度极高,注定将吸引众多苏宁球迷现场观看。

如果你无法随队远征,没关系。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已为无法前往客场助威球迷考虑周全,将首次在全省13个地级市同时举办声势浩大的“第二主场”助威活动。

此次“第二主场”将是中超乃至全国足坛范围内,规模最大、覆盖面积最广、涉及球迷人数最多的助威活动。俱乐部旨在增强各地球迷之间的凝聚力的同时,为球迷提供一个球队征战客场时共同战斗的舞台。

本次“第二主场”助威活动主题叫做跨粤。目前,江苏苏宁易购队在新帅奥拉罗尤的带领下,一路突飞猛进,前7轮比赛结束后,球队取得了4胜1平2负积13分,排在积分榜第4位,只比老对手广州恒大少一个积分。此役,士气正盛的江苏苏宁有望在广州延续胜利的步伐。

自苏宁接手江苏足球以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非常重视球迷文化建设,考虑到球队出征客场时,部分球迷无法远征,以及各地球迷没有一个集体看球的平台,俱乐部从2016年开始打造“第二主场”助威活动,至今已经举办过8场。尤其是上赛季的“金陵十二钗”之夜、“为梦而战”走进徐州等“第二主场”获得广大球迷的高度认可与广泛支持。

此次“跨粤”第二主场活动也是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首次覆盖全省13个地级市。南京苏宁清江广场和徐州苏宁生活广场为两大主会场,无锡、苏州、镇江、泰州等在内的11个地级市是本次活动的分会场。

其中,徐州苏宁生活广场将被装饰成南京奥体体育场模样,TIFO、横幅、球员画像、旗帜等样样俱全,让球迷不用出家门,就能感受到主场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苏宁八大产业的蓬勃发展,苏宁足球俱乐部为本次助威活动争取到了多重福利。球迷不仅能欣赏到足球宝贝劲爆热舞,还能参与跳操表演、动感单车、痛饮啤酒、摇一摇抽奖等互动游戏。

本次活动也为现场球迷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包括Insta360相机、NIKE球员版训练服、俱乐部版POLO衫、时尚耳机、签名足球等在内的11种产品。

球迷作为球队的第12人,是球队进步源源不断的动力。苏宁举办“跨粤”第二主场助威活动就是要打造属于自己的球迷文化,提升球迷对于俱乐部的认同感、参与感、归属感和荣誉感。未来,苏宁足球俱乐部还将举办一系列球迷文化活动。

活动时间:4月28日,晚6点30分

活动地点:南京苏宁清江广场徐州苏宁广场、镇江苏宁广场、淮安苏宁易购淮海广场、店无锡苏宁易购胜利门聚丰园店、泰州苏宁易购万达店、连云港苏宁易购通灌北路店、苏州苏宁易购平江广场店、盐城苏宁易购大铜马店、宿迁苏宁易购宝龙店、扬州苏宁易购淮海路店、常州分会场1 逸动力体育、常州分会长2 良品欢乐餐厅、南通濠河时光西餐音乐酒吧。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