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昆仑决走进文旅名城章丘 携美丽死神造搏击风暴


来源:凤凰网体育

5月13日,世界顶级格斗赛事昆仑决走进文旅名城章丘,众多世界顶级拳手将共同出战。国内外拳迷、媒体的目光都共同聚焦于此,除了火爆的赛事外,拥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章丘与搏击行业引领者昆仑决的这次携手,正是

5月13日,世界顶级格斗赛事昆仑决走进文旅名城章丘,众多世界顶级拳手将共同出战。国内外拳迷、媒体的目光都共同聚焦于此,除了火爆的赛事外,拥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章丘与搏击行业引领者昆仑决的这次携手,正是体育、文化、旅游三者融合发展的有力探索。

昆仑决比赛现场

昆仑决比赛现场

自46号文件出台,体育市场、消费转型升级,促使体育产业与其它行业交叉渗透融合出不少新经济领域,体育加旅游、文化、地产等成为地区可持续发展,拓展经济成长新空间的重要举措。章丘作为山东乃至全国著名的文旅名城,渊源的历史与深厚的文化底蕴极具魅力,文化、旅游优势成为地区发展的重要驱动力,随着这次昆仑决赛事的举办,体育基因将注入城市文旅产业链,助力体育加旅游、文化产业新升级。

本次昆仑决章丘站的选手阵容也极具看点,荷兰天王阿尔伯特·克劳斯再度来华,对手正是中国名将“野狼”焦富开,另外现居男子次中量级世界排名第一的“美丽死神”奇斯辛柯,与弟子中国“KO女王”汪柯菡将携手登台,而山东日照的著名拳手郑召玉也将鼎力出战,如此阵容空降章丘,对于章丘、山东的拳迷而言将是不容错过的搏击盛宴,同时也是对章丘探索体育旅游发展的一次良好机遇。

“美丽死神”奇斯辛柯

“美丽死神”奇斯辛柯

作为拥有千年历史的名城,章丘如今充满活力的发展与昆仑决搏击赛事的热血精神相吻合,而搏击作为如今全民运动新潮流,昆仑决的比赛将为城市注入新的活力,推动城市年轻化,且章丘所在的济南东部地区拥有众多高校,在全民运动浪潮中发掘新市场,迎合消费者需求可以形成良好的运动健身风尚,并助力于文体旅全产业链完善,打造文体旅融合发展城市新名片。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