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九过山车后九开局三连鸟 李昊桐中国赛首轮70杆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4月26日,欧巡赛-2018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第一轮在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中国选手李昊桐已经完成了首轮的比赛,最终交出70杆。李昊桐今天由10号洞出发,前九个洞李昊洞成绩一路过山

北京时间4月26日,欧巡赛-2018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第一轮在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中国选手李昊桐已经完成了首轮的比赛,最终交出70杆。

李昊桐今天由10号洞出发,前九个洞李昊洞成绩一路过山车,先是在10号洞吞下双柏忌,之后第11洞抓下小鸟,随后12号洞再吞下柏忌,第14洞又抓下小鸟,15号洞再吞双柏忌,第16洞再次抓下小鸟,最终九个洞交出38杆,高于标准杆2杆转场。

转场后,李昊桐调整状态,在第1-3洞连抓三只小鸟,成绩回到低于标准杆1杆,第8洞五杆洞,李昊桐再次抓下小鸟,最终交出70杆。

与李昊桐同组的卫冕冠军列维交出低于标准杆3杆的69杆。阿菲巴拉特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的73杆。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