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狂吹!德安东尼大赞卡佩拉:他无愧联盟第一中锋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康宏、于梦婷休斯顿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8年4月26日上午9:30,NBA季后赛第一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在丰田中心准时打响,手握赛点的休斯顿火箭队迎来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第五场系列赛。火

凤凰体育讯(记者康宏、于梦婷休斯顿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8年4月26日上午9:30,NBA季后赛第一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在丰田中心准时打响,手握赛点的休斯顿火箭队迎来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第五场系列赛。火箭队全场手感火热,六人得分上双,最终以122:104拿下比赛,总比分4:1淘汰对手,挺入季后赛第二轮,对手将是爵士与雷霆的胜者。

火箭队主教练德安东尼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手很顽强,他们是支非常有天赋的球队。这个系列赛为了对付他们,我们也用尽了浑身解数,好几场比赛我们都是凭借第三节的爆发取得优势,这很有趣。拿今天的比赛来说吧,前两节我们打得很差,尤其是防守端,不断地漏人,又恰好赶上对方手感火热,打出了非常漂亮的比赛。中场休息时我们做出了调整,结果很有趣,简直跟上一场在明尼苏达的比赛一样,我们第三节一回来就打出了疯狂的进攻,同时在防守端也找到了我们应有的节奏,这让他们的命中率大幅下降。”

德安东尼对卡佩拉本场的表现不吝赞扬:“今晚他(卡佩拉)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他今天对篮板球有着近乎疯狂的渴望,不管是进攻篮板还是防守篮板,他都拼尽了全力去拼抢。今天他打了33分钟,拿到26分15个篮板,你还能要求什么呢?简直太疯狂了!我们都看到了他这个赛季的成长,我敢说在这个赛季他绝对是全联盟最棒的中锋。我们目前的防守效率非常高,我们的后卫可以防守大个子,我们的大个子也可以很好地防守对方的后卫,挡拆战术对我们无效。卡佩拉和塔克是我们的防守中坚,有他们在场上,谁也占不到便宜。”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