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拳击联赛再战贵阳 中国龙队收官战对决印度老虎队


来源:凤凰网体育

4月27日,2018赛季WSB世界拳击联赛中国区贵阳站将继续进行,届时中国龙队将主场迎战来访的印度老虎队,双方展开五场比赛的激烈角逐。赛前一天,双方参赛的十名运动员亮相了在贵州贵阳清镇训练基地的称重仪

4月27日,2018赛季WSB世界拳击联赛中国区贵阳站将继续进行,届时中国龙队将主场迎战来访的印度老虎队,双方展开五场比赛的激烈角逐。赛前一天,双方参赛的十名运动员亮相了在贵州贵阳清镇训练基地的称重仪式,均顺利通过了称重环节。中印拳台之争一触即发,双方都蓄势待发。

作为国际拳击联合会(AIBA)全力打造的团体职业拳击联赛,WSB诞生于2010年,今年是第八个赛季,由中国拳击国家队为班底组成的中国龙队先后参加了多个赛季的角逐,今年是第六次参赛。本赛季的WSB联赛共有12个国家的职业队伍参赛,分为欧洲区、亚洲区以及美洲区,中国龙队与俄罗斯爱国者队、哈萨克斯坦阿斯狼队、印度老虎队同分在C组亚洲区。

通过此前两个多月的小组赛较量,中国龙队先后在南宁和贵阳主场迎战俄罗斯爱国者队和哈萨克斯坦阿斯狼队,两站比赛先后1比4和0比5告负;三个客场比赛中,对阵印度1比4告负,另外对阵俄罗斯和哈萨克时均以0比5完败。目前5场小组赛战罢,哈萨克斯坦阿斯狼队和俄罗斯爱国者队分列小组头两名,顺利出线,而中国龙队5战皆负小组垫底,已经无缘出线,末战主场对决印度,为荣誉而战。

此次贵阳站对决,中国龙队派出了5名实力悍将出战,分别是52KG:何君君vs萨尔曼·谢克、60KG:吴宇峰vs达西亚·安库什、69KG:海沙尔·塔西买买提vs迪涅什、81KG:张继磊vs德文舒·贾斯瓦尔、+91KG:艾合麦提·麦麦提vs帕尔文·库马尔。

值得一提的是,52KG的何君君正是来自贵州,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一次出战WSB赛事。作为2017年中国拳王赛49KG金腰带头衔拥有者,今年他升级为52KG,整体状态不错,而这次又是家门口作战,他更是信心十足。“这段时间训练了很久,自己状态不错,希望能够在家门口为中国拳击队取得好成绩,比赛会全力以赴。”何君君说。

而印度老虎队的五位参赛运动员也是实力不俗,他们中有印度全国冠军,也有世锦赛和亚锦赛参赛运动员。早前在印度主场的比赛中,当时他们就4比1战胜了中国队,显示了不俗的实力。对于客场比赛,印度老虎队的运动员代表帕尔文·库马尔表示,“来到中国比赛,希望能够展现出印度拳击的水平和风采,对于比赛结果,我们会努力争胜。”

4月27日晚19:30,世界拳击联赛小组赛中国龙队对阵印度老虎队的比赛将在贵州贵阳清镇训练基地正式打响,5场比赛,每场比赛5个回合,每回合3分钟,回合间休息1分钟,计分采用10分制,与职业拳击完全一致。本赛季WSB世界拳击联赛中国区由北京天行九州拳击俱乐部有限公司运营承办,官方赞助商大唐地产。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