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沃尔沃赛金大星64杆单独领跑 林钰鑫T8李昊桐T34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4月26日,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激烈争夺,中国球员金大星手感火热,单轮狂揽一鹰六鸟,交出无柏忌的64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8杆一杆优势单

北京时间2018年4月26日,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激烈争夺,中国球员金大星手感火热,单轮狂揽一鹰六鸟,交出无柏忌的64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8杆一杆优势单独领跑比赛。

英格兰选手马特-瓦勒斯同样表现不俗收获一鹰七鸟两柏忌,而下午出发的意大利选手尼诺-伯塔西奥也交上了全红字的记分卡,净收七只小鸟,一度对金大星的领先位置发起威胁,两人均在首轮交出65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7杆,排在并列第2位。排在并列第四位的球员则有净收一鹰四鸟的瑞典选手亚历山大-比约克以及津巴布韦球手斯科特-文森特。

中国业余小将林钰鑫本轮抓住七只小鸟,总成绩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排在并列第八位。卫冕冠军亚历山大-列维则收获六鸟三柏忌再差一杆,排在并列第18位。

中国一哥李昊桐首轮的表现也有些挣扎,10号洞出发的他好像坐了趟过山车:先是在10号洞吞下双柏忌,之后第11洞抓下小鸟,随后12号洞再吞下柏忌,第14洞又抓下小鸟,15号洞再吞双柏忌,第16洞再次抓下小鸟,最终九个洞交出38杆,高于标准杆2杆转场。

“我今天表现的还ok,但前九个洞真的打的很差,尤其是15洞,其实打在了一个还可以的地方,但是找了五分钟就差30秒的时候找到了,可还是要回去打,那个洞还是个抓鸟洞,所以损失了三杆。”

所幸李昊桐即时调整了状态,转场后在1-3号洞连抓三只小鸟,第8洞五杆洞,李昊桐再下一城,最终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排在并列第34位。同样排在这一位次的还有收获四鸟两柏忌的刘晏伟以及带着“顺”字帽净收两只小鸟的福建名将吴阿顺等人。

赛后李昊桐也表示:“我告诉自己要保持耐心,只要稳住就不会太差。其实赛前的感觉不是很好,就是希望本周能打出自己的水平,争取有一个好一些的成绩。”

欧巡赛的晋级线为前65名含并列,首轮比赛战罢,42人中国军团中共有八位球员排在晋级线以内,他们分别是:金大星、林钰鑫、李昊桐、刘晏玮、吴阿顺、李鑫阳、吴伟煌以及曹一。希望中国球员们可以再接再厉,在次轮的比赛中打出更多的佳绩。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