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詹皇飙血砍22分奥迪三双 骑士负步行者3-3进抢七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季后赛继续展开争夺,骑士在前三节惨遭步行者吊打,带着多达25分劣势进入最后一节比赛,末节骑士再度被压制一度落后30+无力回天,最终骑士客场以87-121不敌步行者,总比分被追

null

詹皇

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季后赛继续展开争夺,骑士在前三节惨遭步行者吊打,带着多达25分劣势进入最后一节比赛,末节骑士再度被压制一度落后30+无力回天,最终骑士客场以87-121不敌步行者,总比分被追成3-3平被拖进抢七大战。

数据方面,骑士阵中,詹姆斯22分5篮板7助攻,乐福7分7篮板,JR9分,科沃尔6分,卡尔德隆0分,格林13分,胡德12分。

步行者阵中,奥拉迪波28分13篮板10助攻,科里森15分5助攻,小萨博尼斯19分,全队7人得分上双。

骑士奔赴客场挑战步行者,在前5战当中骑士3-2领先夺得赛点,骑士大将乔治-希尔因为背部痉挛缺阵。骑士开局连续砍分取得8-2领先,步行者回敬一波6-0攻势扳平比分。科沃尔与JR继续外线命中,骑士再度取得14-10领先,奥拉迪波连续反击得手引领一波7-0攻势夺回领先。詹姆斯强杀内线砍分,也回敬一波8-0攻势保持22-17领先。奥拉迪波继续暴走一人连砍7分,詹姆斯隔扣小萨博尼斯得手,奥拉迪波命中三分继续暴走,他一人在首节独得15分5篮板4抢断,首节结束骑士以26-29落后步行者。

进入次节比赛,骑士连砍4分反超1分,但骑士在之后攻防两端均被对手完爆,斯蒂芬森率队打出一波17-6攻势,一举将比分反超为46-36领先10分优势。詹皇强打2+1追分,奥拉迪波回敬三分命中,步行者继续维持两位数领先优势。詹皇后仰跳投命中,并在之后强杀内线与赛迪斯杨内线对抗,詹皇眉骨被对手挥肘击中飙血,被迫下场接受止血治疗处理。骑士内外开花强行追分,并且一度追到仅差5分,但科里森命中三分,博格达诺维奇也打进一球,上半场结束骑士以47-57落后步行者。

中场休息回来,步行者率先连砍5分,再度扩大优势至62-47领先15分。乐福抢篮板过程中被撞倒,汤普森内线打进2分,赛迪斯杨强突上篮命中,詹皇急停命中,博格达诺维奇连攻带传肆虐,步行者成功取得71-51的20分领先优势。JR回敬一记三分,博格达诺维奇三分对轰,格林也命中三分,科里森与詹姆斯也对攻一记三分,奥拉迪波飞身上篮命中,詹姆斯再中三分追到63-79。科里森与格林继续对攻三分,奥拉迪波暴扣命中,斯蒂芬森也命中三分,步行者重新取得20+领先优势。汤普森造犯规两罚一中,奥拉迪波继续三分命中,步行者单节以35-20净胜15分,前三节战罢骑士已经以67-92落后多达25分劣势。

骑士带着大比分落后进入最后一节比赛,步行者率先打出一波6-0攻势,继续将比分拉开到98-67领先多达31分的巨大优势。比赛已经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骑士客场以87-121不敌步行者,总比分被追成3-3平被拖进抢七大战。

骑士:卡尔德隆、JR、科沃尔、詹姆斯、乐福

步行者:科里森、奥拉迪波、博格达诺维奇、赛迪斯杨、特纳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