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官方合作伙伴助力排超圆满收官 装备深受队员喜欢


来源:凤凰网体育

随着天津女排和上海男排的最终问鼎,首赛季排超联赛圆满收官。作为排超元年的官方合作伙伴,匹克体育为排超各支球队设计的个性化装备,全明星周末上的”为女神打call”主题活动,以及为

随着天津女排和上海男排的最终问鼎,首赛季排超联赛圆满收官。作为排超元年的官方合作伙伴,匹克体育为排超各支球队设计的个性化装备,全明星周末上的”为女神打call”主题活动,以及为总冠军准备的荣誉T恤和帽子等一系列营销动作,把排球赛场内外的营销做得风生水起。

全明星

为28支球队设计球衣,充分考虑了球队所在地文化特色和排球运动发展趋势。北京女排的祥云图案、北京男排的京剧脸谱造型、八一队的迷彩设计等等都是充分代表球队地域、所属特色的传统元素。此外,在版型设计、面料选择上体现了专业性、功能性和时尚感,让人眼前一亮。精心打造的装备也深得排超球员的好评和喜欢。天津女排冠军成员杨艺就表示,球衣贴身舒适,吸汗功能很强,这对习惯了出汗的队员们是一大福音。

除了为赛场上的运动员提供了个性而不失时尚的比赛服,还为男女排总决赛设计制作了冠军T恤和冠军帽,深得为天津效力的奥运冠军刘晓彤的喜爱。

在刚刚结束的男排总决赛中,匹克体育董事长许景南为冠军球员带上奖牌,共同分享着冠军的荣耀时刻,整个排超赛季以上海男排的胜利收官,这也意味着匹克体育和排超联赛的圆满。

据初步统计,通过各种渠道观看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的球迷超过5亿人次,关注度为历届排球联赛之最。在社交平台上,“排超”相关话题多次登上热搜排行榜,累计阅读量超10亿人次。在电视转播和多平台直播方面,排超比赛多次入围央视体育频道单周收视率TOP10,焦点战收视率超过同期的亚冠、中超和CBA焦点赛事。

勇夺冠军的天津女排前往泉州进行参访。冠军教练陈友泉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近距离走进企业参观、交流。如今,排超联赛元年结束,匹克用在排球领域一系列成功营销证明了这是一步绝妙的好棋。

[责任编辑:刘璐莎 PS042]

责任编辑:刘璐莎 PS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