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马内破门哲科补射 利物浦两回合7-6杀入决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2:45分,2017-2018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英超豪门利物浦客场对战意甲劲旅罗马。上半场比赛,马内反击破门,洛夫伦的解围球打在米尔纳的后背上弹入自家大门,维

null

科拉罗夫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2:45分,2017-2018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英超豪门利物浦客场对战意甲劲旅罗马。上半场比赛,马内反击破门,洛夫伦的解围球打在米尔纳的后背上弹入自家大门,维纳尔杜姆头球攻门得手。下半场比赛,哲科补射得分,纳因格兰梅开二度。全场比赛结束,罗马4-2击败了利物浦,但是却在两回合比赛中6-7输给了红军无缘决赛。

罗马在历史上和利物浦有过6次交手经历,拿到了1胜2平3负的成绩。唯一的一场胜利还要追溯到17年前的2000/01赛季,罗马联盟杯1/8决赛首回合客场1-0小胜利物浦。1983/84赛季,罗马和利物浦曾在欧冠决赛中相遇。当时,罗马点球大战不敌利物浦,后者捧起了欧冠冠军奖杯。

第10分钟,纳因格兰传球失误,菲尔米诺得球后带球突进,直塞给左侧插上的马内,马内在禁区内左侧一脚推射,皮球入网,利物浦1-0罗马。第14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内右侧内切后的一脚打门,皮球角度比较正,被阿利森没收。第15分钟,沙拉维在禁区内左侧的传中,被洛夫伦解围,但是洛夫伦解围的皮球打在米尔纳的身上弹入球网,罗马扳平比分1-1利物浦。第17分钟,马内在禁区外的远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19分钟,罗马获得左侧角球机会,科拉罗夫送到禁区,德罗西虽然争抢到第一点,但是无法形成射门机会。

第25分钟,罗伯逊突破到禁区内左侧,一脚倒三角传到马内脚下,马内的一脚打门,被阿利森挡出,利物浦角球开出,哲科头球解围,但是却送到禁区中路的维纳尔杜姆的身前,后者头球攻门得手,利物浦2-1罗马。第35分钟,沙拉维在禁区前的一脚远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后弹出。第39分钟,沙拉维在禁区内左侧突破倒地,当值主裁拒绝判罚点球。第44分钟,菲尔米诺在禁区前的远射,被封堵。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马内直塞,萨拉赫插上得球,但是越位在先。第47分钟,萨拉赫禁区弧顶处的远射,打在罗马球员身上,被阿利森轻松得到。第49分钟,哲科得到单刀球机会,被卡里乌斯踢倒,当值主裁认为哲科越位在先,拒绝判罚点球。第52分钟,沙拉维杀入禁区内左侧,一脚射门,被阿利森挡出,哲科补射破门,罗马追平了比分2-2利物浦。

第53分钟,罗马换人,云代尔上,佩莱格里尼下。第60分钟,云代尔插入禁区得到队友的长传球后一脚射门,角度太正,被卡里乌斯没收。第65分钟,罗马左侧传中,沙拉维中路包抄打门,被挡出,第66分钟,德罗西挑传到禁区内左侧,哲科得球后转身射门,皮球偏出。第69分钟,菲尔米诺禁区内右侧小角度打门,被挡出底线。第70分钟,罗马换人,戈纳隆换下德罗西。第78分钟,希克在禁区外的远射,高出球门。第80分钟,哲科在禁区内左侧的小角度打门,被卡里乌斯扑出。第83分钟,利物浦进行人员调整,马内下,克拉万上。 第86分钟,科拉罗夫左路低平球横传禁区前,纳因戈兰重炮轰门,皮球击中左门柱内侧弹入网窝罗马3-2利物浦。第90+2分钟, 云代尔禁区内打在克拉万手上,主裁判判罚点球,纳因戈兰操刀主罚命中, 罗马4-2利物浦。全场比赛结束,罗马4-2击败了利物浦,但是却在两回合比赛中6-7输给了红军无缘决赛。

利物浦首发:1-卡里乌斯、26-罗伯逊、6-洛夫伦、4-范迪克、66-阿诺德、7-米尔纳、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19-马内、11-萨拉赫、9-菲尔米诺

罗马首发:1-阿利松-贝克尔、11-科拉罗夫、20-法西奥、44-马诺拉斯、24-弗洛伦齐、4-纳因戈兰、16-德罗西(70分钟20-戈纳隆)、7-洛伦佐-佩莱格里尼(53分钟17-云代尔)、92-沙拉维、14-希克、9-哲科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