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龙大闪耀江城 为羽毛球而战


来源:凤凰网体育

4月29日晚,正当亚锦赛在激烈的角逐中落下帷幕之际,不远处的韩爱萍球馆内聚集了近300位羽毛球爱好者。大家集聚一堂,共同延续羽毛球盛宴的狂欢,而李龙大亲临现场也为球友们带来了惊喜。由YONEX主办的&

韩爱萍寄语李龙大

4月29日晚,正当亚锦赛在激烈的角逐中落下帷幕之际,不远处的韩爱萍球馆内聚集了近300位羽毛球爱好者。大家集聚一堂,共同延续羽毛球盛宴的狂欢,而李龙大亲临现场也为球友们带来了惊喜。由YONEX主办的“携天斧耀江城”活动,除了请来李龙大之外,更是聚集了在亚锦赛表现优异的日本队选手。而作为“东道主”的韩爱萍女士也出席活动,为后辈加油鼓劲,希望他们勿忘初心,传承羽毛球项目。 

活动伊始,李龙大就手持自己参与研发的球拍ASTROX天斧88S登场,惹得现场的球迷一阵尖叫。对于自己研发的球拍,李龙大也是非常自豪:“天斧88的研发我很荣幸能够全程参与,这支球拍让我觉得最吸引人的地方,首先是它可以提高球拍的持球性,从而使击球更有力;其次它中杆的材料新次元碳素非常有韧劲,从而能更好的保护选手避免受伤。”而此次亚锦赛男单冠军桃田贤斗即是手握天斧88D一路过关斩将,让人为之惊叹。 

随后来自日本队的佐藤伢香、福万尚子以及与犹KURUMI分别接受了来自武汉的业余高手的挑战。面对专业选手,业余选手也毫不示弱,纷纷摩拳擦掌与他们一绝高下。多拍拉吊、连续扣杀、飞扑救球……现场烟花缭乱的炫技让现场的球迷大饱眼福,欢声笑语不断。而李龙大也按捺不住参与其中,把现场氛围带向高潮。

其实在活动前,李龙大也是过了一把观众瘾,悄悄空降看台观看了亚锦赛的决赛。对于角色的转换,李龙大也表示自己跃跃欲试,希望能重拾球拍重战赛场。“我希望能在接下来的时间,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尽早返回国际赛场,带给更多热爱我支持我的球迷更精彩的比赛。”李龙大说道。相信从未停止训练也从未离开羽毛球的李龙大一定能在不远的将来为球迷带来新的精彩。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