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唏嘘!温格枪手生涯欧战谢幕 球队无缘下赛季欧冠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5月4日,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阿森纳做客万达大队会球场以0-1落败,总比分1-2被马竞淘汰,无缘欧联杯决赛。此前,温格今天迎来枪手生涯欧战谢幕之战,而球队则是和下赛季

null

温格枪手生涯欧战谢幕演出

北京时间5月4日,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阿森纳做客万达大队会球场以0-1落败,总比分1-2被马竞淘汰,无缘欧联杯决赛。此前,温格今天迎来枪手生涯欧战谢幕之战,而球队则是和下赛季欧冠说再见了。

4月份下旬,温格宣布本赛季结束之后卸任枪手主帅一职,今年将是他担任阿森纳主教练的最后一年。由于此前在英超落后排名第四球队太多分,他们已经无缘用联赛成绩来杀入下赛季欧冠,只剩下欧联杯夺冠这一条路了。在欧联杯赛场,阿森纳一路杀入半决赛,接连淘汰AC米兰和莫斯科中央陆军等劲旅。

半决赛首回合,阿森纳在主场迎战马竞,福萨里科开场10分钟就染红下场,枪手在80多分钟的时间里都是11打10。但是在这样的大好局面下,阿森纳却被格里兹曼打入扳平比分的进球,床单军团带着一粒关键的客场进球离开酋长球场。做客万达大队会球场,为了欧联杯桂冠的阿森纳只能奋力一搏,但是枪手却未能创造出破门良机,反倒是对手中锋科斯塔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温格只能接受被淘汰无缘决赛的苦果。

今天是温格执教生涯第250场欧战比赛,在历史上仅次于弗格森爵士的269场,法国人却只能收获失利,里程碑变成里程悲。随着阿森纳无缘欧联杯决赛,此役成为温格执教枪手以来的最后一场欧战。这个赛季,阿森纳已经无缘英超前四,今天彻底失去下赛季欧冠资格,这是他们连续两个赛季无缘欧冠,只能继续去踢欧联杯。以这样一种方式“告别”,对于温格来说有些苦涩,赛后他直言非常失望。对于一个在阿森纳执教22年的主帅来说,这样的结果不得不令人唏嘘。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