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联-K6重伤科斯塔破门 马竞总比分2-1阿森纳进决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5月4日03:05,2017-18赛季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开战,马德里竞技坐镇万达大都会球场迎战阿森纳。上半场,科斯切尔尼开场不久就受伤离场;格里兹曼助攻迭戈-科斯塔破门,马竞取得领先。下半场,

null

科斯塔和托马斯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5月4日03:05,2017-18赛季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开战,马德里竞技坐镇万达大都会球场迎战阿森纳。上半场,科斯切尔尼开场不久就受伤离场;格里兹曼助攻迭戈-科斯塔破门,马竞取得领先。下半场,两队皆未能改写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马竞在主场1-0小胜阿森纳,总比分2-1淘汰对手,时隔6年再度杀入欧联杯决赛,对手是法甲球队马赛。

首回合比赛,凭借核心格里兹曼的进球,大部分时间10人作战的马竞1-1逼平阿森纳,拿到1个客场进球。回到自己主场,马竞手握杀入决赛的先手权。本赛季,马竞的主场战绩依旧彪炳,仅仅输过两场比赛。由于胡安弗兰受伤缺阵,福萨里科红牌停赛,此役西蒙尼用中场托马斯踢右后卫。此役是枪手主帅温格第250场欧战比赛,是继弗格森爵士之后第一位达到这一里程碑的教练。

比赛开始,第6分钟,科斯塔前场断球后杀入禁区右侧,随后面对奥斯皮纳的射门打偏。1分钟后,科斯切尔尼在无球情况下受伤,数分钟后被担架抬出场外,钱伯斯替补登场(赛后,据英国权威媒体天空体育报道,科斯切尔尼系跟腱撕裂,无缘今年世界杯)。第23分钟,格里兹曼头部出现流血情况,不过因为没有死球,所以裁判一直没有吹停比赛。4分钟后,拉卡泽特躺过门将没有射门角度,法国人做球找厄齐尔,不过被希门尼斯解围。

第37分钟,禁区线上,科克得到阿森纳解围球起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底线。片刻之后,科克开出马竞前场右侧定位球,格里兹曼禁区里右侧乱战中起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远门柱。半场补时(总共3分钟)阶段,托马斯中场断球,马竞打出快速反击,格里兹曼右侧送出斜塞球,科斯塔杀入禁区扛开贝莱林起脚射门,球进了,1-0,马竞取得领先,总比分2-1领先。

上半场战罢,马竞主场1-0领先。

易边再战,第49分钟,格里兹曼开出右侧角球到禁区,科斯塔争顶头球被门将没收。第52分钟,拉姆塞禁区里中路射门稍稍打偏。第55分钟,禁区里右侧,科斯塔扣开防守之后的射门,但是被倒地的后卫干扰,门将将球拿到。3分钟,格里兹曼禁区前左侧射门没有踢上力量,不过马竞获得定位球机会,格里兹曼主罚直接起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底线。

第61分钟,厄齐尔禁区左侧横传门前,皮球被戈丁倒地解围出去;随后,阿森纳再获进攻机会,厄齐尔晃开两位马竞球员起脚传中,但是队友没有顶到皮球。第63分钟,扎卡禁区右侧尝试一脚远射,皮球被奥布拉克扑出底线。第67分钟,加比前场左侧挑传送到禁区,科斯塔背身得球转身晃开防守再回传,格里兹曼停球稍作调整后射门被封堵。

第68分钟,阿森纳撤下威尔希尔,换上姆希塔良。3分钟后,萨乌尔背后抱住拉姆塞,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71分钟,替补登场的姆希塔良禁区右侧劲射稍稍打高。第74分钟,马竞做出换人调整,科雷亚替下比托洛。2分钟后,格里兹曼禁区里准备射门,但是被枪手球员解围。第78分钟,穆斯塔菲和科斯塔有些争执,前者领到一张黄牌。

第81分钟,科斯塔外围远射被奥斯皮纳拿到,2分钟后被托雷斯换下,T9迎来马竞生涯第400场比赛。7分钟后,托雷斯禁区获得射门良机,但是皮球被精力集中的奥斯皮纳用双手挡出。全场比赛补时3分钟,马竞最后一次换人,老将萨维奇登场,替下托马斯。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马竞在主场1-0小胜阿森纳,总比分2-1淘汰对手,时隔6年再度杀入欧联杯决赛,对手是法甲球队马赛。

两队出场阵容:

马德里竞技:13-奥布拉克、2-戈丁、24-希门尼斯、19-卢卡斯-埃尔南德斯、5-托马斯-帕尔特伊(第92分钟,萨维奇)、14-加比、6-科克、8-萨乌尔、23-比托洛(第74分钟,比托洛)、7-格里兹曼、18-迭戈-科斯塔(第83分钟,费尔南多-托雷斯)

阿森纳:13-奥斯皮纳、6-科斯切尔尼(第13分钟,钱伯斯)、20-穆斯塔菲、18-蒙雷亚尔、24-贝莱林、29-扎卡、10-威尔希尔(第68分钟,姆希塔良)、8-拉姆塞、23-维尔贝克、11-厄齐尔、9-拉卡泽特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