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拉莫斯无惧萨拉赫:我对抗过的都是世界级前锋


来源:肆客足球App

  拉莫斯即将对上萨拉赫皇马和利物浦将争夺本赛季欧冠冠军,皇马队长拉莫斯表示,自己并不害怕面对状态奇佳的利物浦前锋萨拉赫。 拉莫斯称,“我们已经看到了萨拉赫本赛季能做

 

拉莫斯即将对上萨拉赫

皇马和利物浦将争夺本赛季欧冠冠军,皇马队长拉莫斯表示,自己并不害怕面对状态奇佳的利物浦前锋萨拉赫。

拉莫斯称,“我们已经看到了萨拉赫本赛季能做到什么,但他只是我们的对手利物浦11名球员之一。在整个职业生涯中,我都在防守世界上最好的前锋球员,其中很多人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对我来说,永远不会有恐惧,尊重对手,但绝不害怕。”

拉莫斯表示,“我们不能骄傲,但我们可以自信,我们知道这是皇马夺冠的关键。我们准备第二次卫冕欧冠冠军,我们不会轻易放弃。也许一开始人们没预料到利物浦可以晋级决赛,但现在他们已经来到这里,因为他们的表现配得上决赛。我们知道如何作为一支球队踢好决赛,我们会做好准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