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吉鲁头球破门 切尔西1-0利物浦获英超四连胜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5月6日晚十一点半,英超联赛第37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切尔西在斯坦福桥迎战来访的利物浦。第32分钟,摩西传中,吉鲁头球破门,切尔西也凭借着这个进球拿到了相当宝贵的三分。蓝军在过去10场主场迎战利

null

吉鲁为切尔西带来了宝贵的三分

北京时间5月6日晚十一点半,英超联赛第37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切尔西在斯坦福桥迎战来访的利物浦。第32分钟,摩西传中,吉鲁头球破门,切尔西也凭借着这个进球拿到了相当宝贵的三分。

蓝军在过去10场主场迎战利物浦的比赛中只赢下了其中的两场,红军则成功地拿下了其中的5场胜利,包括最近的两次造访。切尔西上一次在主场击败红军还要追溯到2013年的12月29日。本轮联赛以前,利物浦以72分排名联赛第3位,切尔西则以66分排名联赛第5位,虽然两队相差了6分,但由于切尔西少赛一场,因此蓝军仍保留着杀入联赛前四的希望。反之,如果利物浦本轮在客场战平甚至战胜切尔西,那么无缘联赛前四的很有可能就是是孔蒂的球队。

第3分钟,菲尔米诺接应阿诺德的长传球,右脚施射被库尔图瓦扑出。第15分钟,阿扎尔横传禁区前的阿隆索,后者的远射被卡里乌斯没收。

第24分钟,马内禁区外左脚远射被库尔图瓦化解。第30分钟,利物浦反击,马内禁区外的远射被库尔图瓦扑出后,菲尔米诺得球后再次传给禁区内的马内,塞内加尔人的射门又被库尔图瓦没收。

一分钟后,巴卡约科的头球攻门偏出。第32分钟,摩西右路传中,吉鲁头球破门,切尔西1-0。第36分钟,阿扎尔直塞给禁区内的法布雷加斯,西班牙中场似传似射滑门而过。上半场结束,蓝军1-0领先。

第4 6分钟,菲尔米诺回做,萨拉赫的射门软弱无力被库尔图瓦没收。第48分钟,阿诺德远射高出球门。第56分钟,阿扎尔在左路连过数人小角度打门被卡里乌斯扑出。

第60分钟,巴卡约科转身远射被卡里乌斯控制住。第79分钟,摩西右路传中,后点的马科斯-阿隆索左脚凌空抽射稍稍偏出远门柱。

第88分钟,利物浦右路传中,索兰克头球攻门高出。第93分钟,马内传中,索兰克头球攻门偏出。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1-0取胜。

两队首发阵容:切尔西:13-库尔图瓦/2-吕迪格、24-加里-卡希尔、28-阿斯皮利奎塔、3-马科斯-阿隆索/15-摩西(88’21-扎帕科斯塔)、14-巴卡约科、7-坎特、4-法布雷加斯(92’11-佩德罗)、3-马科斯-阿隆索/10-阿扎尔(85’22-威廉)、18-吉鲁

利物浦:1-卡里乌斯/26-罗伯逊(74’29-索兰克)、4-范戴克、6-洛夫伦、2-克莱因(58’14-亨德森)/7-米尔纳(88’18-莫雷诺)、5-维纳尔杜姆、66-阿诺德/19-马内、11-萨拉赫、9-菲尔米诺

(单刀上看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