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拿到赛点!勇士客场3-1鹈鹕 KD狂砍38+9浓眉26+12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5月7日,鹈鹕和勇士的西部半决赛第四场拉开大幕。在赢下第三场之后,鹈鹕队希望扳平比分,但是杜兰特和库里双鬼拍门,两人帮助勇士早早的奠定了20分的领先优势,最终勇士客场以118-92大胜鹈鹕,系

null

锋线较量

北京时间5月7日,鹈鹕和勇士的西部半决赛第四场拉开大幕。在赢下第三场之后,鹈鹕队希望扳平比分,但是杜兰特和库里双鬼拍门,两人帮助勇士早早的奠定了20分的领先优势,最终勇士客场以118-92大胜鹈鹕,系列赛比分3-1领先夺得赛点,晋级形势一片大好。

杜兰特豪取38分9个篮板5次助攻,库里得到23分,汤普森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库克得到12分,格林得到8分、9个篮板、9次助攻和4次抢断。鹈鹕队的浓眉哥26分12个篮板,摩尔20分,霍勒迪19分7个篮板,隆多6分11个篮板。

杜兰特跳投命中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浓眉哥轻松放篮得手。杜兰特中投还进,汤神和库里外线连续开花,杜兰特后仰打成,随着库里底角空位三分再度命中,勇士队以17-4取得梦幻开局。浓眉哥制造汤神犯规两罚全中,随后勾手得分,可是这只是杯水车薪。杜兰特的单打命中,格林的三分让勇士以27-10领先。希尔外线命中止血,摩尔完成打三分,韦斯特篮下暴扣,首节鹈鹕以22-37落后结束。

隆多抢下前场篮板完成补篮,随后隆多在三米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三分命中,米罗蒂奇外线制造了韦斯特的三分球犯规三罚全中,鹈鹕以32-43缩小分差。汤神连拿4分,霍勒迪三分再进,库克转身上篮得手,勇士以51-37领先。霍勒迪抛投得手,浓眉哥单臂暴扣,随后浓眉哥撞开格林抛投得手,格林对于裁判没有响哨十分不满,对着裁判不满抱怨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摩尔罚球得手,鹈鹕打出一波14-4的攻击波,追至51-55落后。库里和杜兰特得分止血,摩尔外线命中,半场结束鹈鹕以54-61落后7分,勇士单节外线8投0中颗粒无收。

易边再战,杜兰特反击中完成暴扣,伊格达拉和杜兰特外线连续命中,勇士队以80-64逼迫鹈鹕请求暂停。回到场上之后,库里三分线外制造了前队友克拉克的犯规三罚全中,杜兰特的跳投让勇士以85-64领先了21分。鹈鹕队兵败如山倒,伊格达拉三分继续命中,霍勒迪上篮打成,鹈鹕单节只拿到19分,勇士拿到33分,三节结束勇士以94-73领先。

库里三分线内一步抛投命中,随后他抢断隆多一条龙打成帮助勇士得分破百,此时勇士以100-75领先。浓眉哥的暴扣也无法掩盖球队的颓势,杜兰特的无解跳投继续命中,最后4分钟勇士以107-85领先。鹈鹕队换下了浓眉哥宣告投降,麦基上来后打的十分放松,试投三分偏出之后,又反身暴扣得手,最终勇士毫无悬念的从客场带走胜利。

鹈鹕先发:隆多、霍勒迪、摩尔、米罗蒂奇、戴维斯

勇士先发:库里、克莱、伊戈达拉、杜兰特、格林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