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小小世界杯” 超萌兔幼儿足球联赛盛大开启 211支超萌战队震撼来袭


来源:凤凰网体育

5月8日,“2018小小世界杯——超萌兔幼儿足球联赛”启动仪式在广东省育才幼儿院二院盛大开幕。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容志行,原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广东省关

5月8日,“2018小小世界杯——超萌兔幼儿足球联赛”启动仪式在广东省育才幼儿院二院盛大开幕。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容志行,原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广东省关工委副主任胡中梅,广东省足球协会主席叶细权,广州市教育局局长樊群,全国青少年体育联合会秘书长李贵成,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主任、省足协副主席程志文,广东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副处长张宏伟,立白集团副总裁许晓东,原国家队队员、中国幼儿足球推广人孔国贤等,省、市教育部门、体育部门、足球界的领导嘉宾,以及来自100多家幼儿园的园长代表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将于6月中旬在俄罗斯开启,为迎接这场足球盛宴、响应国家对足球事业的倡导、进一步推动全省幼儿足球启蒙事业发展,由广东省足协主办,家庭期刊集团协办、广州麦哲伦少儿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好爸爸Kispa品牌大力支持的“2018小小世界杯——超萌兔幼儿足球联赛”将于5月中旬正式开赛。

此次联赛分成预选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211家幼儿园参加预选赛,32支队伍晋级总决赛。结合幼儿足球的特点,采取三人制比赛和足球游戏竞赛相结合的方式,有标准的比赛器材、场地、裁判、赛制。赛事覆盖超过100000个家庭,是华南地区最大型的学龄前儿童足球赛事。赛事设立冠亚季军奖杯、优胜奖、优秀组织奖等,让每位参赛幼儿在比赛中获得成就感。

据悉,“超萌兔幼儿足球启蒙工程”是由广东省足球协会主办,广东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教育研究院指导。开展至今,先后走进几百家幼儿园,成功举办了200余场的“超萌兔幼儿足球嘉年华”活动,让更多的孩子参与足球活动,体验足球的快乐。 

211支超萌战队已整装待发!一场由萌娃组成的“小小世界杯”即将燃情开赛!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