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赛季中国骑跑两项系列赛启动:耐力中国 骑跑世界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 中国骑跑两项系列赛(China Duathlon Series,以下简称CDS)以“耐力中国、骑跑世界”为主题,将通过专业化的赛事运营和市场推广,力争将&ldquo

凤凰体育讯 中国骑跑两项系列赛(China Duathlon Series,以下简称CDS)以“耐力中国、骑跑世界”为主题,将通过专业化的赛事运营和市场推广,力争将“中国骑跑两项系列赛”打造成中国顶级的、世界知名的、最具群众基础的户外耐力赛事品牌。该项赛事是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主办、北京铭泰体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推广联合举办地政府、举办地体育部门及相关部门共同打造的,国家A级赛事,系列赛由分站积分赛+总决赛组成。

骑跑两项赛有别于铁人三项和现代五项的规则,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跑步+骑车+跑步”共三段运动。骑跑两项赛事面向大众传递了健康、快乐、有趣的生活理念,相比于传统三项赛,骑跑两项设置门槛更低,覆盖人群更广泛,群众参与性更强,项目增设不同组别,参赛人群覆盖不同年龄层和世界各国参与者。2018中国骑跑两项系列赛将在下半年全新起航,届时2个分站+1个总决赛将面向境内外铁三运动协会、俱乐部、参赛单位会员及跑步、自行车业余爱好者进行招募,为选手提供国家级竞技平台。

分别设有:

1) 标准距离:

跑步(10公里)-自行车(60公里)-跑步(5公里)

2) 短距离:

跑步(5公里)-自行车(30公里)-跑步(2.5公里)

3) 体验接力:

跑步(1.5公里)-自行车(10公里)-跑步(1.5公里)

不同组别、项目、年龄段均将设置相应的奖金,获得有效成绩的运动员均可获得完赛奖牌。

面向全国开展骑跑两项系列赛,中国铁人三项协会官方认证推出“骑跑两项耐力中国排行榜”针对所有参赛选手分站赛成绩进行全年系统化积分排名。

中国骑跑两项系列赛开通世锦赛直通车,根据系列赛赛事积分,将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联合铭泰体育共同组建国家队,代表中国参加下一年的铁人两项世界锦标赛。铁人两项世界锦标赛(ITU Duathlon World Championships)是世界最高水平两项赛事,是铁人两项专项运动员和骑跑爱好者挑战耐力极限的顶级竞技平台。

围绕“耐力中国,骑跑世界”赛事主题,铭泰体育还将联合国内多家知名健身房及健身平台推出室内骑跑挑战赛,覆盖全国千万健身爱好者,通过室内挑战赛创建室内骑跑耐力排行榜,通过骑跑时间燃动中国耐力指数。

[责任编辑:刘璐莎 PS042]

责任编辑:刘璐莎 PS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