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卢克-肖中柱 曼联客场0-0西汉姆锁定联赛亚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02:45,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31轮补赛,曼联做客对阵西汉姆。上半场,主队门将阿德里安表现神勇,卢克-肖劲射中柱。下半场,阿什利-扬替补登场,迎来代表曼联出战的第200

null

曼联客场战平西汉姆

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02:45,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31轮补赛,曼联做客对阵西汉姆。上半场,主队门将阿德里安表现神勇,卢克-肖劲射中柱。下半场,阿什利-扬替补登场,迎来代表曼联出战的第200场比赛;两队在比赛末段发生冲突。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在客场0-0战平西汉姆,提前1轮锁定联赛亚军。

两队此前有过138次交锋,曼联以65胜30平43负占据优势,其中最近3战红魔保持全胜。目前,曼联36轮积得77分,此役如果取胜的话,将是弗格森爵士退休之后首次在英超拿到80分。上轮联赛,阿什利-杨佩戴队长袖标完成在曼联的第199场比赛,今天与西汉姆一战,他有望迎来红魔生涯第200战。

比赛开始,第10分钟,桑切斯主罚定位球敲给埃雷拉,后者射门被封堵。随后,西汉姆的进攻机会,克雷斯维尔左路传中到禁区,斯莫林解围出现失误,阿瑙托维奇头球顶高了。第20分钟,麦克托米奈禁区弧顶外断球后远射,皮球偏出底线。随后,博格巴左路分球,林加德内切后远射被阿德里安奋力扑出。

第22分钟,曼联开出右侧角球到禁区,博格巴在库亚特防守下倒地,裁判没有吹罚犯规。随后,瓦伦西亚前场断球杀入禁区,在右侧倒三角回传,桑切斯跟上射门被阿德里安扑出,卢克-肖左侧补射击中立柱弹出禁区。第26分钟,曼联右路传中球送到禁区,萨巴莱塔停球疑似有手球动作,裁判并没有吹罚。

第41分钟,博格巴外围尝试远射打偏。第43分钟,桑切斯前场分球,埃雷拉头球摆渡,但博格巴停球时手球犯规。补时阶段,林加德在禁区外弧顶处直接起脚远射,皮球被阿德里安侧身扑出。

上半场结束,两队均无建树战成0-0。

易边再战,第55分钟,博格巴左路做球,林加德再次远射被阿德里安没收。第62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下底传中,博格巴禁区里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64分钟,曼联角球开到禁区,斯莫林头球攻门顶偏。第71分钟,桑切斯底线处转身回敲,博格巴禁区左侧犄角处起脚射门,皮球弹地之后偏出远门柱。

第74分钟,林加德被拉什福德换下。第79分钟,阿瑙托维奇小角度射门偏出底线。第88分钟,博格巴拿球被库亚特放倒在地,裁判没有吹罚防守犯规,随后诺布尔拿球被埃雷拉踢倒在地,西汉姆队长起身之后找博格巴,手上有掐着对手的动作,双方就此爆发冲突,主裁判对博格巴和诺布尔各出示一张黄牌。第89分钟,兰奇尼主罚定位球射门打偏。

补时阶段,阿什利-杨替补登场换下桑切斯,迎来曼联生涯第200场比赛。之后,拜利也获得出场机会。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客场0-0战平西汉姆,提前1轮锁定联赛亚军。

两队出场阵容:

西汉姆:13-阿德里安、3-克雷斯维尔、21-奥邦纳、41-赖斯、26-马苏亚库(第67分钟,安迪-卡罗尔)、16-诺布尔、8-库亚特、5-萨巴莱塔、10-兰奇尼、18-若昂-马里奥、7-阿瑙托维奇

曼联:1-德赫亚、4-菲尔-琼斯、12-斯莫林、2-林德洛夫、23-卢克-肖、6-博格巴、39-麦克托米奈、21-埃雷拉、25-瓦伦西亚(第94分钟,拜利)、7-桑切斯(第92分钟,阿什利-杨)、14-林加德(第74分钟,拉什福德)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