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上海看尽足球传奇 上海国际传奇球星邀请赛门票开售


来源:凤凰网体育

在上海看尽世界与中国足球明星,世界杯之年,一场汇聚了近百位世界级足球明星的赛事,即将在上海上演。上海国际传奇球星邀请赛,6月2-3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这是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足球协会携手主办,

在上海看尽世界与中国足球明星,世界杯之年,一场汇聚了近百位世界级足球明星的赛事,即将在上海上演。

上海国际传奇球星邀请赛,6月2-3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这是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足球协会携手主办,上海星聚体育、上海毅冠体育共同打造的上海重点IP赛事。比赛出场阵容强大,堪称名宿版的世界杯。

目前门票已经开售,购票可点击网址:https://piao.damai.cn/149605.html,或登录大麦网后搜索“上海国际传奇球星邀请赛”,或扫描文末二维码。

受邀参赛的国际球星有:马尼切、西芒、埃芬博格、海因里希、马加特、威廉·加拉、塞纳、卡普德维拉、坎波等,他们是无数球迷的偶像,以及代表各国征战国际大赛的超级巨星。

而邀请的中国球星更是些球迷们耳熟能详的名字:范志毅、邵佳一、李玮锋、彭伟国、姚夏、符兵、徐云龙、谢晖等。他们中有很多是2002年中国历史性闯入世界杯决赛圈的功勋球员,承载了中国仅有的对于世界杯荣耀的记忆。

上海国际传奇球星邀请赛邀请德国、荷兰、西班牙、葡萄牙、中国等数十位世界级足球明星参赛,他们将分为六支球队进行两天的角逐,分别是:荷兰橙衣军团、德国日耳曼战车、西班牙斗牛士、葡萄牙黄金一代、世界璀璨群星、中国传奇一代。

这是迄今为止上海举办的国际元老球星参与人数最多的体育赛事盛会,将显著提升上海体育和上海足球全球化的影响力,为广大球迷朋友带来家门口的足球盛宴,带动足球爱好者的参与热情以及青少年足球和公益事业的普及和发展。

[责任编辑:余增 PS011]

责任编辑:余增 PS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