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脚于大宝带你开启海信中央空调世界杯狂欢季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5月13日,作为2018世界杯官方赞助商,海信中央空调在北京水立方举行了“悦健康悦世界”海信中央空调世界杯季启动会,来迎接即将在6月14日开幕的俄罗斯世界杯。值得一提的

北京时间5月13日,作为2018世界杯官方赞助商,海信中央空调在北京水立方举行了“悦健康悦世界”海信中央空调世界杯季启动会,来迎接即将在6月14日开幕的俄罗斯世界杯。

值得一提的是,国足福将于大宝亮相启动仪式,现场正式开启海信世界杯狂欢季。

海信中央空调技术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家用系列明星产品——荣耀家系列搭载的nanoe™健康技术,其全面净化能力引发大家热议。

其净化效果让大宝也大为赞赏,于大宝随即表示:发布会结束,就买海信中央空调。

最后,现场发起颠球挑战。青岛小伙大宝现场秀颠球技巧,还送出限量签名足球。

海信中央空调世界杯季,还将通过多样活动和丰富礼品。陪你使出各种姿势一起围观世界杯。

 1、最舒适的看球姿势

  你以为看球只需要“眼睛”?错~!加油助威,声嘶力竭,手舞足蹈,大汗淋漓,其实看球是个体力活。所以,找到一个舒适的看球姿势很重要。海信荣耀家采用航空级出风设计,风道优化,大幅提升散热效率,酷暑夏日仍可强劲制冷,精准控温,杜绝空调病,让你安心看球。

  2、最清新的看球环境

  荣耀家搭载nanoe™健康技术,释放纳米级水离子,有效去除甲醛,分解烟雾(PM2.5),去除异味,如家具和衣物上沾染的烧烤味、火锅味等,给你一个清新的看球环境,让你专注比赛不分心,不再错过精彩瞬间。

  3、最安静的看球空间

  没有好睡眠,哪有好精神。世界杯期间需要熬夜看球,精神和身体的消耗都很大,非常时期更要注重睡眠质量。荣耀家室内机运行噪音低至21分贝,消除四种异常音,室外机出风格栅采用航空级设计,维护安静居住环境。

  世界杯愈来愈近

  无海信不世界杯

  作为真球迷

  你的确应该未雨绸缪

  抢先锁定自己的看球姿势

[责任编辑:周夕阳 PS044]

责任编辑:周夕阳 PS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