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伍兹确认出战尼克劳斯做东赛事-纪念高球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5月17日,泰格-伍兹发布消息,确认将出战由金熊尼克劳斯做东的美巡赛-纪念高球赛。伍兹可以说是纪念高球赛的常客,他15次出战,五次夺得冠军,最近的一次胜利是在2012年。2015年

北京时间5月17日,泰格-伍兹发布消息,确认将出战由金熊尼克劳斯做东的美巡赛-纪念高球赛。

伍兹可以说是纪念高球赛的常客,他15次出战,5次夺得冠军,最近的一次胜利是在2012年。2015年是伍兹最近的一次参赛,那一次,他在第三轮打出85杆,最终在晋级的选手中位列最后一位。

“伍兹复出的表现给我很深的印象,正如我上周说的,现在的伍兹是几年来首次具备争冠实力。”尼克劳斯说,“他已经很接近了,在这里他已经赢了五次,所以第六次捧杯对我来说,一点也不会惊奇。”

伍兹要想在纪念高球赛上冲击冠军,他需要球员对手也非常的强劲,确认出战这场比赛的有世界第一贾斯汀-托马斯、乔丹-斯皮思、达斯汀-约翰逊、简森-戴伊、麦克罗伊、瑞德等球员,他们都将这一站做为美国公开赛前的最后一战。

除了纪念高球赛,现在世界排名第80位的伍兹还确认了将参加美国公开赛、全美锦标赛、英国公开赛,七月底以前他的世界排名必须挤进前50或是赢得一场胜利,才能获得下一场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的资格,重回他八次夺冠的火石乡村。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