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抬贵手?曝联盟不会就G2的恶意犯规追加处罚JR


来源:凤凰网体育

据著名NBA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NBA联盟将不会就JR-史密斯昨天比赛中对艾尔-霍弗德的恶意犯规进行追加处罚。在昨天比赛的第四节中,霍弗德在一次进攻过程中被J

JR不会被追罚

据著名NBA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NBA联盟将不会就JR-史密斯昨天比赛中对艾尔-霍弗德的恶意犯规进行追加处罚。

在昨天比赛的第四节中,霍弗德在一次进攻过程中被JR推倒在地,随后裁判向JR吹罚了一个一级恶意犯规。

全场比赛,JR出场27分钟,7投0中,三分球4投0中一分未得,只得到3篮板1助攻。

骑士与凯尔特人的东部决赛第三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20日上午8:30分进行。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