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年长美国大师赛冠军去世 曾帮助美巡赛独立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5月17日,曾经的最年长大师赛冠军道格-福特(Doug Ford),当地时间本周一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花园去世,享年95岁。福特于1949年转为职业球员,并赢得了1955年PGA锦标赛

北京时间2018年5月17日,曾经的最年长大师赛冠军道格-福特(Doug Ford),当地时间本周一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花园去世,享年95岁。

福特于1949年转为职业球员,并赢得了1955年PGA锦标赛冠军。然后他在1957年大师赛决赛轮反超桑姆史立德捧杯。在职业生涯的过程中,他共赢得了19场美巡赛的冠军,2011年更是入选了世界高尔夫名人堂。

道格-福特不仅拥有辉煌的职业生涯,在1968年在美巡赛脱离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上也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从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分裂出来时,道格是我们的力量源泉,我们应该感谢他。”鲍勃-戈比(Bob Goalby)在名人堂入会仪式上介绍道格-福特的时候说道。

福特仍然深受同行和同事的喜爱,虽然他如今离开了我们,但他肯定不会被遗忘。

美巡赛主席莫纳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珍惜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巡回赛的丰富的历史,其中道格-福特更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位行业巨头在建立美巡赛的时代取得了非凡的成功,并且从未丧失过对比赛的热爱,我们都对这位伟大的球员充满感激。”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