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27+10杜兰特38分难救主 火箭大胜勇士总分1-1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5月17日,NBA西部决赛第二战打响,火箭队继续在主场迎战勇士队。此役火箭队依靠塔克、阿里扎和戈登三名角色球员的出色发挥,半场结束建立起14分的优势,虽然杜兰特一直奋力砍分,库里末节也有所回暖

null

火箭1-1勇士

北京时间5月17日,NBA西部决赛第二战打响,火箭队继续在主场迎战勇士队。此役火箭队依靠塔克、阿里扎和戈登三名角色球员的出色发挥,半场结束建立起14分的优势,虽然杜兰特一直奋力砍分,库里末节也有所回暖,可面对集体开挂的火箭队,勇士队还是无力回天。最终火箭队127-105击败勇士队,双方总比分也回到了1-1平。

数据方面,火箭队哈登27分10篮板,保罗16分4篮板6助攻,阿里扎19分6助攻,塔克22分7篮板4助攻,戈登27分;勇士队杜兰特38分,库里16分7篮板7助攻,汤普森8分,格林6分6篮板6助攻。

首节比赛,汤普森率先中投得手,阿里扎两罚全中,接着反击上篮取分。杜兰特连投带罚一人连砍6分,哈登两次突破上篮得手,接着高难度三分命中,保罗则助攻阿里扎,火箭队13-10领先进入首个暂停。暂停过后,勇士队打出6-0小高潮,戈登三分远投止血,卢尼空接灌篮,哈登强行突破上篮。戈登三分命中,并制造了杜兰特个人第2犯,保罗反击助攻格林灌篮,火箭打出一波10-0攻击波。库里打成2+1止血,首节结束,火箭队26-21领先5分。

次节比赛,塔克三分命中,韦斯特灌篮,尼克杨三分得手。保罗后撤步三分,接着助攻卡佩拉在韦斯特头上打成2+1,哈登回归后也三分命中,火箭队38-26领先12分,勇士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韦斯特和利文斯顿连续灌篮,汤普森三分得手,可塔克又连续投中两记底角三分球,科尔只能再次请求暂停。暂停过后,格林突破灌篮,汤普森三分得手,阿里扎和戈登连续源头,杜兰特极限拉杆,阿里扎空切暴扣,杜兰特两记三分维持悬念,伊戈达拉完成补扣。最后一攻,哈登被吹罚进攻犯规,半场结束,火箭队64-50领先14分。

易边再战,杜兰特开启单打模式,先是中投得手,接着又战斧劈扣打成2+1。哈登同样打三分,杜兰特三分命中,火箭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保罗连投带罚独得6分,还助攻塔克轻松上篮,杜兰特突破上篮,哈登两罚全中,卡佩拉补篮得手,勇士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勇士队依然没有改变只能依赖杜兰特一人强攻取分的问题,戈登和保罗相继打成2+1,尼克杨最后一攻三分命中,三节结束,火箭队95-79领先16分。

末节比赛,库里和戈登对飙三分球,接着突破上篮得手,并助攻利文斯顿灌篮。保罗旋转上篮拿到2分,但随后吃到个人第5犯被迫下场,可戈登三分命中,哈登抢断杜兰特转换上篮,接着又助攻塔克三分命中,火箭队领先19分,勇士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哈登和戈登继续下起三分雨,杜兰特吃到技术犯规,阿里扎灌篮终结悬念,勇士队换下主力阵容。最终火箭队127-105大胜勇士队,将总比分改写为1-1平。

火箭队首发:保罗、哈登、阿里扎、塔克、卡佩拉

勇士队首发:库里、汤普森、格林、杜兰特、伊戈达拉(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