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汽集团成为中超联赛高级官方合作伙伴


来源:凤凰网体育

(2018年5月17日,北京)今天,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集团)与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的媒体沟通会。上汽集团正式成为2018年度中超联赛高级官方合作伙伴,双方将在品牌宣传、

(2018年5月17日,北京)今天,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集团)与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的媒体沟通会。上汽集团正式成为2018年度中超联赛高级官方合作伙伴,双方将在品牌宣传、营销活动、服务推广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通过双方的这一合作,上汽集团也将携旗下自主品牌荣威、大通、车享、EVCARD共同助力中超联赛的发展。

中超联赛是亚洲商业价值最高的足球联赛。现场观众方面,2018年前九轮中超联赛现场观众总人数超过179万、场均观众人数达到2.49万,位列全球第五。电视转播方面,前九轮电视媒体共播放了590场中超比赛,累计电视观众达8800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对赛事进行覆盖全国的转播,中超俱乐部所在城市的地方电视台也进行了同步转播。同时,中超联赛海外播出平台覆盖96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亿的家庭用户。新媒体方面PP体育(PC端、手机端和互联网电视端)对全部240场比赛进行直播,实现中超转播全媒体覆盖,中超联赛在新媒体平台的点击率更是高达1.73亿次。

此次,上汽集团积极寻找品牌传播有效途径,以具有强大影响力和广泛覆盖面的足球赛事为切入点,选择与中超联赛进行战略合作,将有力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2017年,上汽集团第13次跻身《财富》世界500强,位列第41位,在全球车企中排名第七;全年实现整车销售693万,连续十三年领跑中国车市,海外销量连续两年排名全国第一。”上汽集团公共关系部总经理徐敏表示,“今年,上汽集团更是推出了全球第一款量产智能汽车——荣威MARVEL X,率先集成应用了AR增强现实仪表盘、无线智能充电、“最后一公里”自主泊车等前沿技术。”

中超公司总经理董铮表示“这样一个中国汽车的龙头企业与中超联赛合作,不仅是因为通过中超联赛可以提升企业知名度、扩大品牌影响力,更是看到了中超联赛的发展潜力和光明未来。”

2015年上汽集团发布了全新的公司愿景,“倾力打造富有创新精神的世界著名汽车公司,引领未来汽车生活”,并明确了公司创新转型发展战略目标,“建设成为全球布局、跨国经营,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世界著名汽车公司”。展望未来,上汽集团将在继续推动品牌建设的同时,积极支持中国足球事业的健康发展,为球迷带来更多更精彩的赛事,为用户带来更好更贴心的产品。

董总对中超联赛与上汽集团的合作也充满了期待“我们相信在共同的信念和目标的指引下,未来与上汽集团的合作一定能够实现长期双赢、协同进步的局面。”

(图片来源:东方IC)

(完)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