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交会 体服会 探讨北京冬奥新商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艾林)经过精心筹备,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的第五届京交会国际体育服务贸易发展大会(简称“体服会”)将于5月28日至6月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届时全球体育产业界将

本报讯(记者刘艾林)经过精心筹备,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的第五届京交会国际体育服务贸易发展大会(简称“体服会”)将于5月28日至6月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届时全球体育产业界将齐聚北京,共同探讨和分享冬奥会“北京周期”的新商机。

作为目前国内唯一的体育服务贸易交易会,体服会自2012年起已经成功举办4届,得到了行业内乃至全社会的广泛关注,成为北京体育对外的一张靓丽“名片”。本届体服会沿袭了往届“体育服务贸易展、研讨推介会、交易匹配活动”三大板块核心内容。届时预计将有20余个国际组织机构、30多个国内省市体育局负责人、近千名国内外专业人士受邀参会,共同聚焦研讨冬奥冰雪、智慧体育等时下热点,并利用线上线下资源向全世界诠释北京冬奥会的时代精神,展示智慧体育的前沿科技,探讨体育产业的发展商机。本届体服务有三大看点:一是冰雪产业合作伴随冬奥会进入“北京周期”,体服会将引领全球资本关注、投资冰雪产业,进一步推动全球冰雪产业与中国携手,发掘冰雪产业的新商机;二是关注智慧体育,共同探讨科技与体育的融合之道,促进中国乃至全球体育消费的创新升级;三是2019年篮球世界杯吉祥物“梦之子”亮相,“梦之子”将通过体服会和京交会的平台邀请各方宾朋共聚中国,助力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本届体服会展览板块地点设在国家会议中心地下一层展厅,展期为5月28日至6月1日,目前已有来自全球近百家体育服务机构、近千名嘉宾预约参展参会,总体规模创历届新高。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