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或将做东美巡赛!篮球巨星库里痴心不改高尔夫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5月18日,金州勇士队后卫斯蒂芬-库里长久以来一直对高尔夫的热爱一直被大家看在眼里。不止曾经出战过威巡赛,近期还极有可能成为一场美巡赛的东道主。根据《ESPN》报道,库里在八方环球的

北京时间2018年5月18日,金州勇士队后卫斯蒂芬-库里长久以来一直对高尔夫的热爱一直被大家看在眼里。不止曾经出战过威巡赛,近期还极有可能成为一场美巡赛的东道主。

根据《ESPN》报道,库里在八方环球的代表正在与美巡赛进行积极的合作,最终力图达成一项协议,协议允许该机构与巡回赛合作,为2019年秋季比赛进行营销和寻求赞助等。

就目前而言,美巡赛赛程中只有三场美国国内秋季赛事,而勇士队主场附近唯一一场美巡赛赛事是十月在加利福尼亚州纳帕举行的喜互惠公开赛。

在自己的领域上,斯蒂芬-库里已经是篮球世界的顶峰球员之一,但他同时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高尔夫球手。库里经纪公司的总裁Frank Zecca虽然不会证实是否已经签署协议,但他也承认双方的确进行了商讨:“除了家庭和篮球之外,慈善事业、投资、科技和高尔夫都在库里的清单上。”

这笔交易一直保持安静,因为库里希望目前专注于篮球上,目前勇士和火箭在西部决赛中1-1打成平手。

美巡赛官员也承认组织与库里的团队进行了交谈,劳拉-尼尔表示:“毫无疑问,库里通过他对这项伟大运动的热爱和对社区的支持,可以为美巡赛带来了一批年轻的、新的、多样的观众,我们很期待未来与他这样的现象级运动员合作的前景。”

其实非专业球员的东道主在美巡赛上也并不罕见,前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球员Joe Garagiola曾经主持过图森公开赛。贾斯汀-汀布莱克也在2008年至2012年期间做东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

不过尽管库里是一名打球高手,去年8月他还参加了韦伯网巡回赛中的艾莉梅精英赛,但他似乎没有在本次出战的欲望。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