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7个洞5鸟2鹰交出-9 威巡赛有位球员打疯了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5月19日,威巡赛-宝马慈善配对赛第二轮,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州的球员迈克尔-阿诺(Michael Arnaud)险些创造59杆的神话,他在前七个洞打出了-9的成绩,最终交出60杆。36岁的迈克尔

北京时间5月19日,威巡赛-宝马慈善配对赛第二轮,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州的球员迈克尔-阿诺(Michael Arnaud)险些创造59杆的神话,他在前七个洞打出了-9的成绩,最终交出60杆。

36岁的迈克尔-阿诺一开局就上演神奇时刻,他在前七个洞,抓下了五只小鸟,两头老鹰,交出了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一时之间引爆了整个社交媒体,威巡赛官方推特也发出了官方消息确认了这一成绩。但之后的第8洞,迈克尔-阿诺交出Par的成绩,并在第9洞吞下柏忌,九个洞交出27杆,低于标准杆8杆,平了威巡赛九洞的最低杆纪录。

转场进入后九洞,迈克尔-阿诺在第13洞、第15洞、第16洞又抓下了三只小鸟,成绩来到低于标准杆11杆,在最后的两个洞,只要他再抓下一只小鸟,就将成为威巡赛历史上第8位打出五字头的球员,但遗憾的是,他最终连续打出Par的成绩,交出低于标准杆11杆的60杆。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4杆,获得并列领先。

目前威巡赛最低杆历史纪录保持者是史蒂芬-雅格(Stephen Jaeger),2016年的艾莉梅精英赛(Ellie Mae Classic)上他打出58杆,在威巡赛的历史上共有六位球员交出59杆。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打疯了!威巡赛有球员前七个洞五鸟两鹰 http://p0.ifengimg.com/source3/pmop/storage_img/2018/05/19/pmop-080548068_size4_w1280_h720.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