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尔-拉塞尔昨晚因心脏问题被紧急送医 现已安全出院


来源:球长社圈

据著名八卦媒体TMZ报道,据可靠消息,NBA名宿“指环王”比尔-拉塞尔在当地时间昨天晚上因“心脏问题和呼吸急促”被紧急送往了医院进行急救,引起了各方关注

比尔-拉塞尔

据著名八卦媒体TMZ报道,据可靠消息,NBA名宿“指环王”比尔-拉塞尔在当地时间昨天晚上因“心脏问题和呼吸急促”被紧急送往了医院进行急救,引起了各方关注。

当地时间今天下午,拉塞尔更新了自己的个人推特,表示自己的身体已无大碍。

“谢谢每个人对我的祝福。昨天晚上我确实被送去了医院,因为就像我夫人说的那样,我喝得还不够多。现在我已经没事在回家的路上,就像大部分我的朋友们知道的那样,我的心脏只会偶尔给我找点麻烦,大家不必担心。”拉塞尔写道。

整个职业生涯,拉塞尔场均上场42.3分钟能得到15.1分22.5篮板4.3助攻,总共获得了11枚NBA总冠军戒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