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伦追平利什曼并列领跑拜伦赛移动日 斯皮思T29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5月20日,美巡赛-AT&T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在三一森林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移动日的比拼,澳大利亚球员马克-利什曼交出69杆继续领跑比赛,但这次他不再是独自一人高居榜首,美国球员

北京时间2018年5月20日,美巡赛-AT&T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在三一森林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移动日的比拼,澳大利亚球员马克-利什曼交出69杆继续领跑比赛,但这次他不再是独自一人高居榜首,美国球员亚伦-韦斯交出68杆追平这位前两轮的领先者,两人一同以四杆优势领先冲冠。

在连续两轮很多球员都打出了低杆数以后,当地时间周六下午晚些时候球场迎来了风的考验,这让大家第三轮的成绩显得有些保守,单轮最低杆数仅为65杆,和前两日的最低杆数有较大差距。

不过对于马克-利什曼和亚伦-韦斯来说这似乎没造成什么大影响,在前两轮的比赛中已经给自己打好基础的两人在周六只要稳定发挥就可以高居领先榜榜首。马克-利什曼的开局不太稳定,出门后就在2号洞吞下柏忌,但随后他在四号洞抓住小鸟弥补了劣势,转场后再入两鸟,单轮收获三鸟一柏忌单轮69杆,总成绩196杆低于标准杆17杆。

“今天的条件非常不同,”利什曼赛后表示“球场有风并且情况复杂,所以很高兴我今天能在缓慢的开始后反弹回来。”

如果利什曼能够在周日结束后获得他职业生涯第四场美巡赛胜利的话,这是他过去的14个月里的第三场胜利,那么他绝对要感谢扮演重要角色的推杆。本周他的得分推杆排名第一。

“如果你推杆不行,不管是保帕推还是小鸟推,你都可能不会取胜,亚伦的表现非常出色,推杆表现也很好,我必须在明天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现,希望我能发挥出色,我们会看到最后会是什么样的结果。”

若不是18号洞的柏忌,亚伦-韦斯将会通过第16洞和第17洞的背靠背小鸟爬上单独领先的位置。尽管如此,现在的成绩也足够优秀了,他是本周晋级的最年轻的球员,而这也是他三周内第二次有机会冲击个人美巡首冠,两周前他已经距离拔得头筹非常接近了,最终在富国银行锦标赛中以并列第二名结束。

“今天走出去的时候我几乎觉得我有期待,”韦斯表示,“这太疯狂了,我早早给自己施加了太多的压力。”

“但大家的压力都是一样的,现在我已经到了那里,我想我会有更好的机会。”

美国球员罗相昱和澳大利亚选手马特-琼斯则以200杆低于标准杆13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三位,美国球员布莱恩-盖伊和吉米-沃克尔则再差一杆排在并列第五位。

在次轮中用63杆拯救了自己的日本名将松山英树本轮收获两鸟两柏忌交出71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7杆排在并列第29位,同样排在这一位次的还有本土作战的乔丹-斯皮思;中国台北球员潘政琮移动日的表现同样有点陷入挣扎,交出五鸟四柏忌单轮70杆,总成绩208杆低于标准杆5杆,排在并列第45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