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国赛-刘诗雯连扳四局 4-1桥本穗花夺冠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5月22日,ITTF国际乒联泰国挑战赛,女单决赛中国球员刘诗雯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4-1桥本穗花,获得女单冠军。在早先结束的ITTF国际乒联泰国挑战赛,男单决赛中国选手许锐峰4-2 战

刘诗雯

北京时间5月22日,ITTF国际乒联泰国挑战赛,女单决赛中国球员刘诗雯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4-1桥本穗花,获得女单冠军。

第一轮诗雯4-0完胜中国台北的林珀璇。女单第二轮刘诗雯4-0击败日本14岁的大藤沙月,四局比分是11-9、11-8、11-9、11-9。第三轮刘诗雯4-0淘汰中国香港的林依诺,随后八强战刘诗雯4-1击败泰国一姐素塔西尼。半决赛,刘诗雯4-0击败刚获得本站U-21女单冠军的芝田沙季。

女单决赛刘诗雯对阵日本削球手桥本穗花,刘诗雯第一局有些不太适应对方的节奏以8-11失利。随后刘诗雯11-4、11-8将局分反超为2-1。第四局双方激战到10-10,最终刘诗雯14-12继续扩大战果。第五局刘诗雯12-10取胜,这样刘诗雯就4-1战胜对手获得本站公开赛女单冠军。

在早先结束的ITTF国际乒联泰国挑战赛,男单决赛中国选手许锐峰4-2 战胜日本选手森园政崇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泰国赛-刘诗雯连扳四局 4-1桥本穗花夺冠 http://p0.ifengimg.com/source3/pmop/storage_img/2018/05/21/pmop-081736030_size3_w852_h480.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