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厉害了!女飞人闪耀日本 中国军团一天狂揽三冠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5月20日,2018年国际田联大阪黄金大奖赛,女子100米中国名将韦永丽击败一众好手夺冠、并创造中国女飞人16年最好成绩,并且也是刷新个人的最佳成绩;另外中国女子4×100米和4&

韦永丽

北京时间5月20日,2018年国际田联大阪黄金大奖赛,女子100米中国名将韦永丽击败一众好手夺冠、并创造中国女飞人16年最好成绩,并且也是刷新个人的最佳成绩;另外中国女子4×100米和4×400米接力也都强势冠军。一天之内中国女子军团连夺三冠。

韦永丽在后程逐步加速取得领先优势,最终以11秒17的成绩率先撞线抵达终点,在大阪站的女子百米飞人大战当中成功夺冠。值得一提的是,韦永丽的11秒17成绩刷新个人最佳战绩,她过往的最佳成绩是2016年在国际田联北京站当中,她跑出11秒24的成绩获得第4名,也是她首次跑进11秒20之内。

她表示,“我觉得自己更加充实,更加自信了。2018年我的目标更明确,也相信自己会进步很快,在未来的比赛中,把飞的感觉体验到极致。今年最主要的目标是8月雅加达亚运会上,自己能取得一个好成绩。”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中国女子短跑的领军人物韦永丽:越努力越幸运 http://p0.ifengimg.com/source3/pmop/storage_img/2018/05/21/pmop-082354526_size2_w854_h480.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