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人和胜恒大圈粉 詹皇自认传球能力比肩一人


来源:凤凰网体育

“香蕉球”既生动又性感,但为什么会在飞行中拐弯?有个词叫“足球的空气动力学”。当我们把手伸进水中再拿出来,手的表面会粘上一层水。同样,球的表面也附着一层

“香蕉球”既生动又性感,但为什么会在飞行中拐弯?有个词叫“足球的空气动力学”。当我们把手伸进水中再拿出来,手的表面会粘上一层水。同样,球的表面也附着一层薄薄的空气,当“香蕉球”一边飞行一边自转时,会带动表面的空气一起旋转,其中一侧转动的线速度和球的前进速度相加,使得迎面气流受到较大阻力,另一侧情况则恰恰相反,自转的线速度和前进速度相减。于是带来了球的两侧气流速度不同。根据伯努利原理“流速越快压力越小”。“香蕉球”便受到一个侧向的力,也称“马格纳斯力”,导致了飞行轨迹的弯曲。 大家好,5月21日的凤凰网体育《运动汇》如期与您见面,感谢您的关注! 

1、詹姆斯自认传球能比肩昔日模板 当众羞辱特朗普支持者

据报道,詹姆斯认为自己的传球能力可以比肩“魔术师”约翰逊。此外,在东部决赛第3场比赛中,詹姆斯被拍到当众羞辱观众席上的一位特朗普支持者,他把毛巾扔向老球迷够不到的地方,然后扭头走开。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特雷沃-阿里扎现在是火箭最主要的三分投手之一,但在他刚进NBA的时候,阿里扎曾有过“三分恐惧症”。赛事推荐:火箭vs勇士。

评:1、第一控卫:吾皇! 2、詹姆斯成为漫漫历史长河70载,得31000分、8000篮板、8000助攻,亘古绝今之历史第一人...

2、库鸟世界波巴萨告捷收官 梅西5夺欧洲金靴国米3-2进欧冠

西甲巴萨主场1-0皇家社会,库蒂尼奥打入世界波,伊涅斯塔完成在巴萨的职业生涯。梅西5夺欧洲金靴压C罗成历史第1人。意甲AC米兰主场5比1逆转佛罗伦萨,最终排名第6位,进军下赛季欧联杯正赛。恰尔汉奥卢3传1射并造1球,库特罗内梅开二度。国米客场3-2逆转拉齐奥,国米凭借相互交锋占优拿到第4名,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

评:1、巴萨永远的传奇,俱乐部在告别时刻给予老臣至高尊荣! 2、金靴是用脚踢出来的,所以叫金靴;金球是吹出来的,吹个球,所以叫金球。

3、佩雷拉:武磊能成金靴 奥拉罗尤:群雄逐鹿是好事

中超上港2-0苏宁5轮首胜,奥斯卡传射武磊斩第12球。上港赛前海报神预言奥斯卡比心。佩雷拉表示:武磊能成金靴,在间歇期提高技战术水平。奥拉罗尤坦言:群雄逐鹿是好事,能帮助中国足球提高,不像以前那样一个俱乐部独大。央视评价:上港斩获6分大战胜利,苏宁把握机会有欠缺。 

评:1、整天吹小黄乱带节奏,其实有好多机会传球比浪射要好,现在黄紫昌有点独。 2、好不容易把上港黑成公敌,现在又冒出鲁能国安苏宁,水军下一步怎么办?

4、曼萨诺:运气不在我们这边 吴金贵:要用休赛期好好调整

中超一方2-1逆转恒丰,穆谢奎梅开二度杨挺染红。曼萨诺表示:运气不在我们这边,一方已与我们拉开距离。穆谢奎直言:恒丰很优秀,赢球很幸运。 权健2-1申花,权健在间歇期前迎来主场首胜。索萨坦言:多重困难下现有成绩不易,权敬源是韩国最佳。张鹭表示:去国家队付出200%努力,希望生涯像布冯一样。吴金贵称:要用休赛期好好调整。

评:1、一方恒丰谁赢都一样,反正最后一起降级? 2、大奎的进球,治好了贵州全队的卧草抽筋病,一直挺难治疗的。

5、京媒:人和赢恒大在京城圈粉 里程碑效应球迷能增加

《中超之夜》中,王速直言人和完胜恒大是在“圈粉”,产生了“里程碑”式的效应,能够赢得更多球迷,下场观众肯定少不了。此外王速表示恒大超市要开张了:“据说赛后很短时间,从恒大内部传来一条消息,许老板发话了,说外援全调整,但是不可能,最多只能换俩,23岁以上内援没有一个是非卖品。”

评:1、京媒什么时候改改小家子气国安也真就冠军了,明明人家人和是在全国范围内圈粉!国安要想夺冠,真得从小弟身上学习。 2、人和要是敢赢了国安还圈粉吗?

6、汤杯林丹休战谌龙开门红 中国5-0澳大利亚得首胜

2018年汤尤杯在泰国曼谷开战,中国男队拿到开门红。老将林丹休战,谌龙为球队先拔头筹,刘成/张楠、石宇奇、王懿律/郑思维等人也纷纷赢球,中国队以5比0轻取澳大利亚队。夏煊泽认为三位男单选手谌龙表现最佳,张军则给张楠/刘成的表现打出了及格分。

评:1、谌龙侧面照酷似武球王。 2、一双的状态堪忧啊!希望尽快找回状态。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